close

茜茜老師,


很久沒寫信給老師了,上次改名字的事情,再次 謝謝 老師,還有選註冊日子的也 謝謝 老師的幫忙。

我已經註冊了,擺喜酒還沒確定年份。現在簽證也弄好了,但是還沒有機會去老師那裏上課,因為我有半年沒工作,因為簽證的問題,所以現在我正在尋工作當中,所以今年也不可 能會到 老師那裏了。

但我希望老師給我的每日要做的功課,我都能做好,雖然念的咒不算多,至今只有50萬而已。但我依照老師教的每天早上晚上都做光明潔淨一次。

而且很高興的是我可以漸漸擺脫是嗎這個口頭禪了,我每次回答問題之前都會去先提醒自己不要說是嗎,而是說或是明白,以前的我一開口就說是嗎,

現在慢慢的我已經可以控制不說是嗎這個字眼了。而且我也有去買兩條金鏈來帶,因為我缺金,

買杏仁茶是很難的事情,在日本很難買到杏仁茶。所以我都是叫我媽寄過來的。喝杏仁茶的效果改善不明顯,但戴金鏈的效果反而很明顯,很 謝謝 老師的提醒。

但我在念50萬的咒語還是要 向 老師報告我的狀況,我感覺到在念每一個10萬的時候都有些奇怪的狀況會出現,所以我都會把這每個10萬出的狀況都記錄下來。

第一個10萬時候,念咒時好像感覺氧氣不夠,比較多鼻糞出現,有軟的到有異味。

20萬時候,脾氣比往常的暴躁,更沒耐心,母親的個性現出來,感覺看到我媽的樣子一樣。

30萬,頭痛,有時候舌頭打結,但很快就變正常,念多咒反而腰會越痛的感覺。毛豎起來,像電流流過一樣。噁心的感覺,想吐。

一直耳朵很癢,每天都癢。看見我男友好像看他很不順眼,沒看見他就很正常,一看見他就有這樣的感覺。

很常夢見救人,而且是犧牲自己去救人。憎恨心也很常出現了,越來越明顯。

很常晚上出現心裏面感激這個,感激那個。莫名其妙很感動的感覺出現了。

恐懼感也越來越明顯,不敢面對社會。而且脾氣更暴躁,會喜歡罵人,

念到40多萬更覺得自己奇怪,一點點小事也要罵很厲害還罵髒話,這個我以前完全不會做的事,我媽也覺得我不正常,脾氣暴躁到差一點沒去殺人似的。

而且我是覺得憎恨心和怨恨心嚴重起來,加上脾氣暴躁,我覺得這段時間是比較痛苦的,我好像念咒也無法把它給轉掉一樣,而且還變本加厲,很恐怖。

念咒的時間(晚上念的比較順利,早上念會有一些狀況出現,很難呼吸,嘴巴很硬的感覺。)

50

-
最近念咒腰就不痛,對了,很感謝總督擦幫我給處理腰痛的現象,有很多次我腰痛的利害,

心裏念了一下總督察,結果第二天就不怎麼痛了,謝謝總督察。

我是很想知道如果叫總督察處理腰痛,會不會也影響了老師的身體?我是很害怕影響到老師也腰痛起來,或是傳染給老師了。

-
最近因為念咒的計數器出問題,所以不怎麼念,但好不容易還是到了50萬。

-
頭痛的明顯增加,而且我在念到30萬的時候,頭痛的現象讓我覺得不簡單,

因為我發覺到每次的頭痛都是有天災要發生時候才會頭痛的,而且頭痛的天數跟強烈是屬於天災犧牲的人有多少。

(不知道是不是地上的變動導致我的頭痛,而地上變動也就是地震的出現,所以我會覺得頭痛是有天災發生)

我在上個星期開始也有頭痛到現在,不知道是否有什麼事情發生。

開始頭痛的時候是在日本311 的的兩個月前開始頭痛的,每天的頭痛就這樣持續2個月。

後來不久之後頭痛一天,大概34個小時的頭痛,是強烈的痛三小時,第二個星期報導澳洲地震,學校倒塌死傷幾人。

然後每次有地震有死傷之前都會有頭痛症狀。土耳其的地震也是有頭痛,唯有水災是夢見的。

這個頭痛的狀況,一直都很想跟老師說,希望 能得到 老師的建議,因為這種頭痛讓我很難過,我也很害怕,因為一頭痛就象徵著天災會出現。

剛我也看了老師的文章寫到水災,水災的前一個月我夢見過會發生水災。夢裏是馬來西亞外面的國家,也就是附近的國家。而馬來西亞是在改革路線的時候,這是我夢見的。

暫時念到50萬是這種現象出現,本來我是想等念到100萬以後再報告狀況,但是我好像覺得不能再等的感覺,所以先報告。也許是自己多心。

還有我也好像聽見了一些提醒,這些提醒好像是內心的提醒,會先預知前面的事情。然後避免了不好的事情。

我不知道這些聲音是主魂的聲音還是來自於哪里的聲音。我還是有很多東西不明白,感覺自己很無知。

對了,老師,我越來越看得到我的角了,就是當神獸時候的兩個角,我每次照鏡子都看見,越來越明顯。是向下彎的角。

我是想得到老師的建議,有關於我的脾氣暴躁,因為我的憎恨心起來和脾氣暴躁也跟著來,念咒一直轉不掉,很懊惱。

而且之前我覺得越來越有恐懼感,我想這種恐懼感也就是老師上次告訴我累世做錯事情被處罰而導致的恐懼感,不過很奇怪現在好像沒這種現象出現了。

不知道念咒會否出現以上那些狀況,但對我來說這些奇怪的現象出現的很頻繁,所以我會留意到。
這些以上就是每一天累 計要跟 老師說的。因為我怕每次寫信會 麻煩到 老師,我自己也不喜歡寫信,所以才累計這麼多一次寫完。



老師慢慢看不用太急回信。


請老師保重健康~

呈容

茜茜回應:

身體不舒服的情況!所有敏感體質在最近應該是越來越嚴重了!

老師我每天都要花時間做氣功!

最近更時常看見總督察泡在水裏救人!

我時常因此全身發抖!

我也時常罵她![你有點分寸!我快冷起了!]

不過!我知道她不會因為我罵她就不去救人!

你的體質本來就等同了麻瓜念咒五百萬的情況!

一天內時辰不對時不讓我們念咒的就是冤親債主!我們只能忍耐!

我在這裡能夠幫助看得見我的魂的妳!

不管在哪一個空間裏我相信我的肉體與任何一個分身都是樂意的

畢竟信賴多麼難得!

我們可以信賴與對談的人!不管在任何一個空間裏都會相遇的人!

這要多麼深的緣分與因果啊!

更值得老師奔走多方!

最近為了分身可以穿梭哪些質量又不能穿梭哪些質量受盡了苦頭!

當時我在正中午心包經一點聲音都沒有!感覺上快死了!

我事後痛罵我的魂魄![是好奇心還是好勝心!連肉體都不想要了是嗎?]

可是事過數天後!我知道那是必要的!因為蔚然一天到晚被關時分身不是都跑出來玩了!

連銅牆鐵壁也關不住路易斯!

原來現在連那個靈界的科技都如此嚇人!

我的分身的確被那特殊的質量材料關住了!逃不出去!

任何世界都有超強的高人!所以更應該到處結善緣才是!

要不有一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了!

業報無窮無盡!四面佛在曼谷也救不了曼谷不是嗎?

就像大魔龍在海底導致中央山脈走山

怎麼能再關住他?在他鎮守延遲了20幾年後!

這些不是這裡的人們共同付出了代價嗎?

既使會來的也要共同承擔面對ㄚ

希望大家的願力可以平安的度過每一天!

也希望我們能快樂的只活在今天裏!

互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