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肝魄不在家要注意脾氣跟肝臟的健康  

從翁華狄來上課到現在!我每次見他都是眼睛眼白充滿血絲!

昨天我忍不住跟他說:[我們來查你的肝魂吧?因為你肝魂的問題好像非同小可!]

不查還好!一查果然是被軟禁了!可是關他的地方看起來不像天牢地牢!像一個別有洞天的後山!很像在關武俠小說中厲害的武功高手的地方!已經被軟禁十五六年了!

我有點吃驚!他來時也是復甦武俠幫主的檔!一堆被他殺害的俠客!一個接著一個來殺他!他說他是小留學生!小時候他的夢想就是要去武當山學武功!他這樣對他母親說!沒想到他身上的記憶細胞!果真咒語才六十幾萬!跑出來的都是武俠檔!

我打給蔚然!想讓他分身跑一下那空間!大家知道他的分身最厲害!

沒有女人就沒有樂趣這件事!相信大家都很暸解蔚然了!

當早上我跟他說:[你幫我去看一下翁華狄的肝魂!怎麼被關起來了!]

他跑去一看見人家漂亮的師娘又著迷了!

聽了師娘詳細解說!肝魂想當堂主!她老公升了別人!他竟然企圖叛變!可是其他的人都歸順了師父!該師傅的福德很厚!另一位幫主並沒有比該幫主更大的福德!

所以叛變當然是失敗的!

重點是翁華狄的背叛基因怎麼辦?

美麗的師娘說:[我請了八個師傅來教育他!只有兩個師傅肯為他背書!其他六位不肯!所以沒辦法把他放出來!你有辦法幫我嗎?]

蔚然當然一口氣就答應下來!帶著翁的肝魂想讓他認識何謂平行時空魂!

這樣可以幫助他了解!人不是單一福報就可以在這裡坐擁江山!

但是翁的肝魂還真是有很大的基因問題!他在半路就想逃跑!

師娘請人來看住他!那人點穴功了得!所以我在看到這一幕也只好分身去顧著他!

他的基因混了太多野狼魂!不是那麼好說通!只好帶進實驗室改程式!

跟師娘說好的!每七天做一次!直到魂魄改變再請師父上課鑑定!

因為想叛變的肝魂是這美麗師娘前生的兒子!

他好不容易說服她老公要把他教育好!不過不改基因!師傅怎麼上課都是沒辦法!

翁華狄每次來!眼睛幾乎都是紅的!肝魂的問題還真是很大!

投胎下來!八字也缺木!缺了慈悲心跟理解他人的能力!

雖然在現世中華狄的人生算是順利!但是後面的行運還有不喜的行運!可見每個人的魂魄都有一些有狀況的魂要面對!

蔚然說:[他的肝魂絕對不能放!竟然還想繞跑!]

我問蔚然:[你東南地獄現身的那位達摩犯了什麼罪?我沒見過他!今天第一次見!]

他說:[幫了不可以幫的人!]

[他來找我!要我幫他!問題是他還要關四百五十年!奇怪了!怎麼你的魂魄都得關這麼久?]

[能力好又愛亂搞!沒辦法!]他講得理直氣壯!

我覺得實在好笑!好吧!翁華狄你的肝魄暫時不可能被放回來!你自求多福!

不過身上沒魄的事就如同被制約!肝臟跟脾氣相關!所以你要練習控制你的脾氣!

肝魂不在!脾氣會比較容易在不對的日子爆發!就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