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幸珍靈療心得!  

這次上課開出了一千七百多萬個鳥類檔和一萬多個翼龍檔,而翼龍很愛生氣,讓也很愛生氣的我忍不住覺得「難怪啊~!」,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有更多脾氣差的檔要開掉吧。

 

老師還觀了我的主魂,發現她現在又搬到更高的空間了,而且看起來滿開心的,甚至可以跟她不哪麼有興趣的男性相談甚歡。關於這一點我也頗有感覺,因為在生活中,我跟男性交流的心理障礙好像有減輕一些,對話也有變多了。感謝總督察定期會去看我的主魂和讓她搬到更好的空間!

 

這次也查了肝魄的下落,因為通常11~1點我完全都睡不著,三四點以後才比較有可能入睡,眼睛很容易痠,口氣又不好。我的肝魄是一隻靈界的黒狗,專吃屍體,很溫馴,但是性格很頑固。老師請實驗室把牠的口味改清淡一點,然後搬到其他空間居住。

 

在開被質疑檔的時候,開出我在地獄當衙門捕快時,對地獄眾生都是採用打罵教育,所以每天都會受到他們的質疑聲浪。我每天都希望我當班的時間不要出事,因為認錯扛責任讓我備感壓力和不快。老師告訴我,我的人生並不是為了不要犯錯而活的。

老師要我用念力去改這個時空,但是我卻改不太動,老師叫我回去後要常常觀想去改它。

 

這次老師點出一些上次的課題,是我還沒有把它結束掉的,就是恐懼被批判和缺乏面對自我的能力。這也是過去世以來我對人的不公正和分別心,這輩子反噬了我自身,讓我也害怕別人那樣對我。老師說我要常寫文章、日記來檢視自己的情緒問題,因為我每天被自己的負面念頭污染都不自知。

 

老師有問我有沒有學會運用正面念力了?我回家後這幾天好像真的有些新進度!因為我寫信給學校一個單位,希望增加某個重要考試的次數,結果今天收到回信,對方居然答應了!那可是上限250人參加,規模不小的考試呢!我真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