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我是主星養的小鬼!  

繼開完了挖眼睛的巫婆後!

主星繼續業力復甦!

我問他[你有沒有發現你跟劉海蟾住一起後!你的感應變很好?]

一條魂住在天界!不想感應好也難!主星咒過七百萬而已!不是學生中最高的!

他前幾天!氣到半夜起來踹衣櫃!問我要不要來處理?因為衣櫃一直很吵鬧!

我說先看看有沒有繼續鬧下去!

結果當天晚上他在公司加班!小孩拉她頭髮!他忍不住打給我!

我看見三四個小孩!有眼睛的在她身邊!小孩很可愛呢!

可是其中有一隻很像我小時候!

我百思不得其解!問蔚然!他說:[北海捉弄你啦!]

我想我的主魂最近才為了想對北海公正!結果得罪了他老公被記恨!怎麼可能!

自我刑剋是我一向的功課!我這人專門做對自己不利的事!

被諸神罵笨的要死!尤其是自己的原始魂女神龍說:[分這麼多基因放在男人身邊當小童!是搬磚塊砸自己的腳!你不懂嗎?]

總督察說:[不是不懂!是笨!自我刑剋!想讓大家都高興!結果吃力不討好!]北海要女神龍的基因想做個童女!結果女神龍打太極!說他沒出力!得出力的太乙真人跟逍遙子同意!怎麼可能同意?!他們三人都不同意!

蔚然昨晚有空!我說:[你幫主星找一下時空!順便看一下!怎麼我也在那裡!那小孩是我!]

蔚然說:[這巫婆在英國!專門做嬰靈生意!把嬰靈收進來!簽了合約!讓他們為她辦事!]

我觀了一下!我父母付了十萬英鎊給主星超渡我呢!還簽了合約!果然那些小孩都有父母的合約!

[我應該很好用!]我笑著跟主星說![哈!原來我當過你的小鬼!]

好像到不了六歲!魂被抽回去!死時不到三歲!死於瘧疾!

[被太上老君回收了!]蔚然看見老君將我的魂調走!

我騎掃把幫主星查案子!直到魂被抽回去!

自從發現作淫藥的業力很重!當過很多巫婆的大家開始緊張!

昨天我問蔚然![奇怪了!我的巫婆怎麼不作淫藥?]

我的一隻白臉貓頭鷹的巫婆!他做的藥超級高明!有氣質高貴淑女型!有花精靈美貌型!還有冷豔神秘型!就是不賣淫藥!

他在精靈魔法學校授課!教藥學!

蔚然說:[他走清高路線!他的藥比較高級!]

主星則吆喝鶴姑![去幫我買貓頭鷹的藥!我要60瓶!]

我笑著:[你瘋啦!會過期!那藥效有使用日期!]

鶴姑只買了三瓶!自己喝了一瓶!主星叫到[是給我喝的!你不用!]

我讓蔚然分身去巡一下主星家的四周!把冤親債主全叫出來!用法船送走!

這時吵架過後的逍遙子夫妻正在芬蘭挪威度蜜月!

明明說好了是兩人蜜月!結果愛熱鬧的總督察!第一天在阿爾卑斯山找了路易斯跟文蛤精!還有當地的白猿猴一起烤肉!還讓白猿猴睡他們睡的木屋!

第二天連劉海蟾跟鶴姑和天將都來了!

加上路易斯和文蛤精!整整七個人!真是有點過分!

逍遙子雖然沒生氣!卻讓我抓到他的白雲分靈體在辦公批公文!

蔚然說:[算了!他對他們這群人的嬉鬧活動覺得很幼稚!等他們走了才會回來!]

好吧!反正我自己的主魂也是死性不改!愛朋友跟遊戲!

而且昨天還來臭罵蔚然![你們不要常說我一點也不愛我老公!巴不得我們離婚阿?]

蔚然很狗腿![哪有!我是說你可以更愛他啦!]

總督察皺眉:[我是我行我素!可是沒有不愛啦!老公!我很乖對吧?]

其實明明很不乖!也常說自己乖!

逍遙子不想罵她!只說:[心要向著我才更乖!]

我昨天還發現魔獸逍遙子有一群鱷魚魂!很長瘦的體型!

[怎麼它這麼多低空鱷魚沒關係?我一隻就得變成烏龜?你覺得這是怎麼回事?]

蔚然說:[魔獸都是獸形修上去!]

睡醒後突然發現那是長嘴獸的鱷魚!是初空裡的鱷魚!都做過處理了!

果然是當很多魔獸過的蔚然很內行!是沒關係!

雖然主星一直叫著![我到底還有多少虐殺男人的檔阿?]

主星的公主檔還真多!把這些檔全開完!對男性的態度應該會更好更友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