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主星在平行時空的自己眼中是個瘋婆子!  

下雨的昨晚主星為了求蔚然幫忙!把星期五的時間改到昨晚!

積極進取是主星一直以來的優點!

他不斷積極的想改掉自己的壞時空!可是沒想到改的過程中!她自己的平行時空魂發現了!昨晚跑了好幾隻來!

結果是他和平行時空的自己吵架!吵了起來!當她說:[我要把作惡多端的自己都改掉!老師!這隻做了什麼壞事嗎?]

我望著這位武林人士!手中還抱著劍![瘋婆子!]他看主星一眼走了!不想理他!

你自己是什麼德性!你的平行時空魂就是什麼德性!

你不愛理你自己!你的平行時空魂就不愛理你!

你每天背信忘義!你的平行時空魂每隻都會出賣你!只要他見到利益的話!

總有一天賣掉你的就是你平行時空中自己的魂!因為過度自私!蔚然的光魔魂就是如此!

我昨天問蔚然!你的光魔事件後遺症不結束!我的感應器就是你的魂的家!我每天痛苦極了!但是沒辦法讓他的魂接到他自己的感應器內!因為這就是義氣!

什麼時候結束!就什麼時候接回去!

佩霖很大方的說要借沙漠的寶庫錢給蔚然!讓他的魂可以買座山頭!建一座可以安居的大樓!

可是為了這件事!我昨天兩隻魂被綁去關起來!因為文蛤精本來設計的大樓!是空間寬敞希望他們大家全住在裡面!同住一房!

但是這些寬敞的房間不夠用!因為蔚然的魂愛女人!每隻魂想的都是要有獨立的套房要跟女人親熱!

有幾隻魂有了新大樓就去拐人 家的 太太!我想去救人就被人抓去關了起來!除非我能提出具體的改善!

還好昨日蔚然找到主星的希拉魂!雖然是小小分靈!佔希拉的魂比例值很低!但問題是在你小小的能量場內!她的能量可能分散很細在主星的基因內佔6成!

找希拉魂時!發現蔚然竟然有宙斯的精蟲基因!我們建議他要改掉!

他只想貪宙斯的神力!剛開始還不肯!

我說:[我每天有三四個小時都得為了你的精蟲作亂!要去救你的惡靈!就被綁或被傷!你竟然還只想得神力?]

他聽了醒過來!答應做魂魄分離術!將宙斯的能場那小小的0.1%改掉!那卻已經佔它的基因的23%了!

神明的能場大!所以小小的碎物也可以成為大大的危害!

改的過程中蔚然的基因集中在下部!主星分散在各處!所以主星的所需時間更久!

可是還是被她幾隻平行魂發現了!他們都是自我獨大的類型~!

根本不理主星居多!覺得主星是瘋婆子!

我告訴主星![不要以為改掉惡時空或惡基因有如此容易!在這裡這些性格全在你的身上!除非你自己不再做同樣的行為!這內觀真的要做到很細!]

你好勝!每隻平行時空魂就好勝!你用這種決勝的態度!誰要理你!

何況萬一惡能場過大!你小心被他殺了!殺掉你比較快!

蔚然的唐三藏能場就被自己的魔王殺了!因為再大下去!惡魔的能場會被吞光!

所以基於自私!他會先下手為強!你以為自己背叛別人沒關係嗎?你放心好了!有一天平行時空魂會作出的就是自我殘殺!

希望同學們聽得懂!不要當平行時空魂眼中的自私鬼或瘋子!

要更有智慧的去平衡你的能場!這樣才不會失去更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