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原來我的學生變成我的守護靈!  

星期一的上午我突然想上山去看個好朋友!這個朋友學生都認識!可我出發時才上了公車!買了才兩天的新鞋!沒有經歷下雨!竟然開口笑了右腳!

當時佩霖正好使用微信問我問題!我說:[怎麼會才想上山看李同學!新鞋就壞了!這是什麼預兆?]

佩霖說:[老師!你還是別去了!山上的惡魔又黑又大隻!你別去!不然問一下蔚然!]

現在人間的道場之恐怕!可怕!是我這種不入道場的人時常被學生嚇死!

我說我找不到蔚然!佩霖馬上打去找蔚然!

蔚然這個超級愛跑道場的人!馬上打來用他的感應器!把那隻又黑又大的惡魔放給我看!

我說[怎麼辦?我答應人家要上山了!有解決之道嗎?我還是很想去!]

蔚然馬上恐嚇我![你去!總督察在罵你了!說你等一下被下降頭!被惡魔綁架!你去也救不了你同學!他有惡業要去還債!]

[我可以跟他說實話嗎?因為他向來不聽我的勸告!]

佩霖查出來!曾經我是天父的女兒時!對方是天父外面的女人生養的女兒!他的母親時常對他說錯誤的可怕言論!例如[你要提防姐姐!你如果對姐姐亂說話!得罪了他!他隨便在天父面前說上一句!你就慘了!]

這種百億年前的靈魂的命運!好像一直纏繞著我們不退!從來我都是父親最重視的女兒!而備受寵愛!他因為有著母親給的錯亂訊息!在姻緣上一直嚴重受挫!帶著很重的感情業報投胎!

還好今生她單身!我還是選擇了說實話!

沒想到他這次竟然問我[為什麼他的魂被綁架?要怎麼樣才能放回來!]

我雖然看見畫面了!但基於那是他的上師!我不方便說他上師的壞話!我轉貼了佩霖在微信上的發話![他偷了人家好幾座寶庫的財富!]

蔚然補述[他騙財騙感情啦!所以債還清才能下山!]

我實話實說!還告訴他!如果他咒量夠!有平行時空的高靈願意幫助他!可以轉掉當時的時空!就可以消除這段前世業障!這樣就可以下山了!

我自從說不上山後!那雙新鞋竟然又自動粘住了!我竟然還能穿那雙鞋走 兩公里!

可見真的是我自己的魂硬是弄壞鞋要我不能上山!

這種奇妙還真是難以言喻!

謝謝你們修的夠好!擋我的路!也感謝我自己向來是個沒架子的老師!改時空改久了之後會發現最偉大的法師!命都最悽慘!因為做的降頭與法術都會回到自己身上!所以還是別做什麼駭人的法術!因為我的學生們哪一個前世沒有偉大的法師檔阿?大家心知肚明!

就別自己再害自己了!魂魄收回來!別放在別人身上!要不混靈後生生世世最痛苦的還是自己!做什麼黑魔法阿?!你真有本事分身出去巡一趟自己的平行時空魂看看!就會知道他們是不是水深火熱了!

杜佩霖做的黑魔法最多了!隨時都有魔找上門!不知這痛苦的可以訪問他!蔚然是自己的魔修理自己!就是因為經歷夠豐富才能當我的守護靈!看見別人的道場的大魔!躲在神佛像後面!

你們如果真愛找自己麻煩!先問一問兩位!那個道場是魔還是神!不要自己送上門去當碊板上的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