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看檔的速度進步神速的園豐  

最近林園豐來時看檔的速度變快了!我實在是很高興!因為他是突然間進步神速的!我問蔚然[他現在找檔的速度一直追上你了!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他好的平行時空魂進來支持他了!連結到那隻魂!所以看檔變快速了!]

 

光是找和相菲的檔案!雨鐸你和園豐聯手賣掉相菲的檔還真是不在少數!園豐自己食言而肥跟亂給承諾的檔!還真是很多!難怪你一天到晚被相菲罵!還真是前世業障!

如果相菲還是很想罵他們!只能等相菲自己空性更高!把這些被傷害的檔都開出來!你就會漸漸失去罵他們的欲望了!

好魂的願意跟你連結有時是看你的性格!當你的平行時空魂願意進來支撐你!你會突然像換了一個腦子似的!回答問題也會回答的比較正確!對應事件的能力也會開始提升!

原來的那個笨又蠢的園豐!被相菲罵的狗血淋頭的園豐!我說:[不要爭辯!因為你怎麼爭?爭不過那些業力檔!不如在內心懺悔自己過往的惡行!]

當你改變了愛爭辯!跟第一時間不肯檢討自己過失的行為後!你會發現世界開始改變!因為只有面對自己的深刻內省!會讓對方的魂魄感受到你的誠意!

自己的魂願意將某些和他人的糾紛檔業力檔找出來面對!往往是因為時機成熟了!你的心性成熟了!自我的偏見漸漸放下了!

園豐一進門時有個講義氣的牛魔王來跟我告狀!說他的牛魔王偷了他的東西去使用!並未告知!

所以他把那隻偷竊的魂綁住了!想要懲罰他!

我要求園豐的那隻偷竊的魂回來面對事件!兩個人是好兄弟!就因為太熟了!所以連使用東西都忘記跟對方交代!

不過那隻重義氣的牛魔王倒是人很好!當園豐的魂回來給了他一錠銀子!還道了歉!他就原諒他!還替他準備了簽借的簿子!

配合度一向很高的園豐!可能是因為某種傻勁得到平行時空的支援的!因為無條件的幫助自己的魂魄這樣的氣度跟心胸!如果具備的話!比較容易被認同!

看不到的其他同學!也不用急!好好檢查自己或請同學幫你檢查你的細節!漸漸的走到連結之路上!你會發現這種奇妙的滋味!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