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幸珍說她在父母家供冤親!

他敏感體質的母親覺得很臭!她當時還很不高興!

結果來到我這!看見我幾乎是痛到眼睛不能睜開!

蔚然師兄一個小時後上門戴口罩還在門口嘔吐!

突然發現她錯怪她母親了!

他們家累世的祖先的業報真是超出想像的嚴重!

我說[一個人投胎在共業重的家族中!心胸是決定能不能解脫家族業力的觀點!]

如果只是為了自保!明明自己就是該家族觀念最俱足的人!

卻為了不要讓兄弟姐妹覺得他主導權益!而要放手讓沒觀念的人攬權!

那下場自己也絕對是共乘惡果的人!

我說!時常宗教團體辦法會!該超渡的都沒超渡!該走的也沒走!

我既不是該團體者!也不信該宗教!但是如果有通靈者告訴我!

那裏聚集著黑暗異靈!我知道了!還是會找靈界各大寺廟接引!

不需要被任何人感謝!只是順手!這是一種陰德!

我只是想做!全程會做完!既使肉體無法睡覺!但是我覺得我是可以做得又快又好的那個人!我不會認為那跟我沒關係!

歡喜做很重要!

如果連自己的家族!跟自己的親戚!都還要認為誰對我沒有很好!或者沒有很重視我!所以我也不要插手管事!那共業自己還是承擔了!

不管是肉體上的病痛!還是現實上的財富名利!當一位有觀念的感知者!

都要比其他麻瓜家人要承擔的更多!

為什麼?因為你累世修得比那些人好!怎麼可以沒心胸還要跟那些沒修好的!動物靈旺盛的親人斤斤計較!那是不對的!

當你這樣做時!你絕對是往下沉綸的!決不可能往上提升!

就像當我沒辦法直接說服他人去做的!不管是家人或是陌生人!只要是我認為是對的事!我都會直接就先承擔起來!這是我的慣性!

也是我人格上最欣賞自己的地方!

家人本來就是重大業障!對每個人來說都是!

親人緣好的人也不過是自我備位的情況好的人!願意承擔親人的人!有著承擔的心胸的人!這即是一種善因果!

要一直說著哪位親人不好不對時!別忘記你也在共業裏!你更是不對!

你的內觀竟然是在觀別人!而不是觀自己!

就算觀好了別人!又沒那個心胸去承擔對方!那這個功課恐怕還要再再做幾輩子!

所以培養心胸是多麼重要!

不要跟沒有心胸的人斤斤計較!那不就是表示你跟他半斤八兩!

希望大家聽懂這個道理!

這樣內觀肯定會做得更好!

 

 

老師您有好一點了嗎? 昨天讓您那麼不舒服真的很不好意思,

非常感謝您幫忙處理祖先的問題,我會盡快和父母去東獄殿處理的!

 

另外以後我會多問學長姐問題的,麻煩他們了~

 

希望老師早日脫離壞氣場的影響!  祝 身體健康

 

                                                                              幸珍  敬上    

茜茜回應:

泡完醋澡!昨天睡得很好!

有時分享觀念!讓父母醒悟也是一種孝心!

希望你當個有溝通力的女兒!

要說服人前請先贊同他人的部份觀點!

就像要想擁有愛慕者!也要先懂得當一位成功的愛慕者喔!

加油!

 46.心胸的提升不是一兩世的問題!是累世的觀點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