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愛的茜茜老師:

很開心我的金剛咒過了千萬。感 謝 老師不放棄我!感謝佩霖學姊的鼓勵給我很大的支持!感謝我沒有放棄自己。

過去我為了要了解自己、改變自己,參加法會、身心靈課程、看靈性書籍仍然沒有實際上太大的改變(就我個人來說),反而使自己更茫然。

直到遇見茜茜老師我找到看清和面對自己的方法和勇氣!

一直很期待自己能夠提升到與靈魂快速連結的程度,因為咒量過了千萬還未達到自己期望的程度我發脾氣,還牽怒我的家人。

我內觀反省自己,不應該將自己的責任牽扯任何人。事情沒有達到自己要的結果,問題一定是出在自己身上。

用情緒處理事情是最愚笨的方式,因為負面情緒讓我失去理智、失去正確判斷的能力,讓我無法找出問題。吃虧的終究是自己!

唯有自己去面對,將問題一一解決才會進步、才能提升。

我知道自己沒有處理事情的智慧,所以我應該更用心、沉著去學習,從切身人事物中磨練出智慧。

當然,在此我也要對我不禮貌、不尊重的錯誤行為懺悔。

我發現自己有許多慣性和心性需要調適、改變,說出來其實沒什麼特別,就是改變生活習慣。將改變落實在生活中對我個人來說是一種態度

當我質疑是不是平行時空太多做惡的魂影響我提升時(當然也免不了關係),我反思自己或許也是個拖油瓶(笑)

直覺告訴我:因為我還不夠"穩定",所以無法獲得平行時空魂的支持。

 

剛開始量子太粗感覺不到開檔的痛,現在量子變細感覺的到那個痛而且開的檔更深更沉。

好幾次老師做到無法呼吸、痛苦難耐,這些都是我親身感受、看見。

曾經我以為咒量增加老師的痛就會減少減輕,事實卻是相反。

雖是這樣老師仍是百般叮嚀我們要好好唸咒,只要我們能進步、好好努力,老師願意這樣為我們承受!

親身體驗的事越多, 越是對 老師充滿無限的感激!我相信,老師為我們所做的 和 老師的慈悲沒幾個人願意做。

唸咒最大的獲得是我們自己,而老師就是這樣要我們每個人都越來越好!早點清醒。

持咒加強了我內觀的能力,面對自己除了勇氣更需要力量的支持。

以前我是個很負面的人,現在我很少在負面漩渦裡打轉,並且容易看見原因和自身的盲點。

茜茜老師說:咒都不是白唸的!是的,這是我的切身體悟。

 

感 謝茜茜 老師耐心、慈悲的教導

感謝蔚然師兄、佩霖學姐、同鈞學姐 感謝大家的分享讓我可以學習

 

                                                                                                          鏡淇敬上

17.鏡淇分享金剛咒過千萬遍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