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程度好到嚇人的巫師

 

上次提到有位新生他是洪嘉銘!他今天來開檔!先是跟他談一些開平行時空的觀念!

說完幫他找了一些巫師檔!他的肉體前半生都沒有修行!但是巫師檔有2586個檔!

我隨便找了一位南美洲的巫師!他正在幫一位老先生延壽命!

我看見他在殺生延壽!馬上在他耳邊跟他說:[你不要殺動物延壽!會產生你跟事主都欠動物命的業力!]

他聽完馬上請對方準備一百盆蘭花!改用蘭花替對方延壽!

我問他有沒有想要改善靈魂的格局往上修!建議他先找低空相關的神明跟隨!他說他要修滿願神!

魂魄馬上現出中空的阿彌陀佛給我看!他的巫師魂的光體有點髒!有部分是殺蟒蛇的業力!所以魂魄問我[怎麼處理!?]

我讓他進入實驗室改檔!他馬上進去進化成一尊南美洲的滿願神!頭上還有蛇的頭飾的黑人!我跟嘉銘說:[你的巫師魂還真誇張!改到一半太高興了!那條蛇還馬上飛到我的頭頂要讓我感受他變乾淨的能場!

又馬上飛行回去實驗室!我跟他在對話時!一點都沒有跨時空的感受!怎麼比較像是台北跟高雄的人說話那種感覺!

他的聽話能力超乎想像的好!不管我跟他說什麼!竟然都是說一遍!他就馬上做好了!這種能力有點嚇到我!

因為那是他的平行時空魂!怎麼那麼好教又聽話!?完全沒有懷疑跟遲疑!

可見我們前世的因緣一定是很深!所以他才會這麼好教!

我開玩笑說![你這巫師是真的巫師!不是山寨版的詐騙巫師!]

上完課我建議他下周再來!因為他程度太好!我想要將他低空巫師魂的能場都先整理一遍!要他先加昭麟找白小櫻回收他的海底能場!

測完他的動物魂!發現他的蟑螂比例值也很高!可見在外星球他自己做了很多生存程式!

人在這裡能力好可以做很多事!可見在對自己的能場都做了很多努力!所以各方面的福報都會比較容易有進展!

他幾乎身邊都是女性的客戶!做醫美生意每天上門的都是女人!他還幫他們排解失戀的心情!花很多精神陪他們聊天!

可見要得到愛的人!要先付出愛心!他的狐狸跟愛魔也是需要被度化的重點!

希望同學們可以多連絡幫助他!他說他會努力開通肉體的部分!因為肉體的咒量才開始累積!還需要時間才能更敏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