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22

有人在我上班的時候,會一直來問我他各種要幫助別人的發願好不好

但是我是都不予致評,因為我的發願只有: 學佛念百字明脫離二次元世界

我今天又想了我開過的檔

1. 當觀音在海域作牛作馬很久,要離開,被一堆執著貪婪的海族類大罵,拖住我不給我走

2. 被人往下拖,那人自己跑了,只得慢慢自己往上爬回去

3. 當各種低空神,只要信徒不滿意,就是詛咒到死,變黑直接往下掉

4. 自己改離開幽冥界,還在幽冥界的冤親債主來綁魂不給我走

5. 頭上的冤親一直哭,說連我都不愛他了,但是他都沒想他對我薄情寡義的檔之多

6. 遵守倫理道德,犧牲奉獻得不到愛的檔一大堆

其實,低空那有愛,只有自私跟貪婪

我甚至覺得,低空說愛的,甚至先付出的,時光過去,原來都是騙子,因為最後通通連本帶利討回去

而技術魂也別多辯解了,所有的技術魂,能發展的就是會賺錢,賺錢就是餵養低空各種貪婪自私,餵養這些客人久了,那些被養大的貪婪自私就是回到自己身上,總之,都是苦

一時靠技術法術賺錢也是換來永生永世輪迴的苦,在這邊沒什麼好得意的

所以沒什麼願好發,全捨離開輪迴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