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高笙凡正式身分証更名後心得!  這是我第二次改名字。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會改名字?我回答:因為不喜歡之前的名字,我不想跟別人一樣。那你可能會問改名字後有什麼不一樣?有何改變嗎?我告訴你改變可大了。而且我要告訴你茜茜老師幫我改名字是做了很多前置作業的。

 

我原本出生的名字爸爸說是結合二個老前輩取名的綜合。之後媽媽認識了一個老師說:我的名字不是適合我,於是我就改了一個我會乖乖在家不亂跑和有利老公的名字。後來在認識了茜茜老師之後,我常在醫院或其他地方聽到有人跟我的名字是一樣的。我心想,為什麼照我的生肖、八字去改了的名字還會有人跟我一樣?這哪是量身訂作的名字呀?因為在茜茜老師這,我知道另一個觀念是:改名要有效果,需要看過這要改名字的魂和其溝通後了解改名的人欠什麼?有什麼業力?在什麼時辰改才是最好的、有利這個人的。於是我就拜託茜茜老師幫我改名。

 

我改名一個月後的改變是身旁的朋友和同學,還有妹妹、園豐、柏榮等人看的出來的。我自己覺得變積極了,我開始會去實踐我想的,我寫下來希望改變的行程規劃。因為我本身有在做基本功[持咒],可能也剛好唸咒數量累積到了,加上我還有請老師幫忙清潔和洗掉我之前的業力檔,所以改名後的改變很大很快就有感覺,連我自己也覺得太神奇了!傑克!

 

我這次改名雖然是第二次,但我卻是拖了一年多才開始有行動,然後半年後才改名完成的。我想不管什麼事發生都是有其因果必要性的。我的第一次改名因為 那個 老師沒有要求到戶政改名的時辰,還有他的功力不足:我去了兩次戶政,我花了兩次機會改第一次名字。我們政府只給人民二次機會改名字,如果還想再改必需找到一個同名同姓住在同縣或市滿半年,而且要提供同姓名者的身份證字號或戶藉地址。可是我好不容易找到這個同姓名者時,我還是在過那時名字的業力,我行動力非常低,我沒有馬上就行動準備要改名字必要的動作,是被妹妹看不過去一直唸才動了的。那時心想:如果改名成功就當是今年的生日禮物吧!

 

我一直就像茜茜老師說的[感性],也像我老公覺得的[笨]好洗腦、被騙。沒錯!我一直以來都是用我的感覺[第六感]在做事判斷對錯。不管是一般人或有在修的人去做一件事或一個決定都是有可能好,有可能壞。我想依修行的觀點,用靈性的感覺去處理事情可能的好是:如果是來報恩或是妳自己的魂指引妳對自己好的事去做,那很好;但也有可能是壞的:如果是怨親債主進來要影響,想要妳還之前欠他的,那樣的結果在現在世來說會是好的嗎?但是,我要好好謝謝我的第六感、我的本性。不管是把我往好的或是壞的帶去做事和判斷,我都覺得是好的。我在高一開始告訴自己:天公疼憨人,大智若愚。還債也是好事呀!這輩子遇到機會能還債,要說謝謝給我這個機會。總不會想一直把業障再帶到下輩子加利息還或一直循環吧?因為我改名字前,真的就像之前改名的老師說的那種格局,照老公的想法在決定生活模式,不喜歡出門都窩在家裡,而且有滿腦子想法卻光說不練,永遠是行動10分想法100分。

 

改名後的我現在是想,如何快速實踐而且身體立行。這樣的改名差別才一個月就這麼明顯,那麼接下去我還會變得如何?我會半年後再補一篇心得和一年後的差別給大家。

 

所以我覺得改名字真的很重要,不要亂找一個老師看不清自己,也看不到原本的你的,無法跟你的十魂和怨債溝通,單靠姓名學、生肖、八字的書本就幫你改名了。那我想你可以乾脆自己去圖書館借書回家研究後自己改就好了,別浪費錢、別拿自己的人生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