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九龍宮的石獅子上發呆 一慣的男裝
突然有個穿白衣的俊秀男走進我家叫我
[小兄弟 我要找大當家 他在嗎?]
我在吹洞簫 點頭[往內走第一條走道]
十秒後他探頭回來看著我 很面善[我能不能問 你是裡面長大的嗎?]
我點點頭 他笑的很高興[那你一定認得九龍公主?]
我點點頭 漠然無表情
[你覺得她漂亮嗎?]
[我?你問對人了!她一點也不漂亮!]
他有點嚇到[你是說以你的眼光嗎?]
[對啊!你不是問我嗎?這裡沒有別人]
[可是難道大家在以訛傳訛?還是沒人見過她?大當家騙我?]
我終於認真看他一眼 認出他是白龍王少年的樣子
[喔!倒也沒騙你啦!和你相比 我肯定你扮女裝一定比她美!]
他被我嚇到 沒人會這樣說他 敢這樣說他的
[哈!那可慘了!我聽說他想把妹妹嫁給我!會不會是根本嫁不出去!硬要塞給我?]
我故意惡作劇[那是肯定的 她又凶又愛打架 誰叫你是他的好朋友!你交友不慎!怪誰!]
我在想他不知會不會被我嚇走
大當家在嗎?

那公主也在裡面嗎?
不 她 不在
他拍拍胸膛 還好 還好 就往內走

我看他走了 我也往外走 真是...

貼身ㄚ環頭兒在結婚宴客
有人一直四處在尋找著公主 不斷的問究竟哪一位是公主?
大當家說[我妹不在啦 他去閉關了]
白龍王完全不相信[聽說這個ㄚ環和你妹是情同手足不是嗎?怎麼可能不参加婚禮?]
[喔!他想参加趕不回來 所以新娘的臉很臭ㄚ 你沒發現?]大當家緊張的說謊著
[原來!]一臉失望的白龍王到處問人公主長什麼樣子
簡直就是一個好奇心重的人
有沒有畫像?讓我看看啦他死命纏住大當家
[應該有可是鎖在她房裏 她奇兇無比 我看你還是別好奇了]
大當家十分了解白龍王 知道他就是越看不到越是寶
果然白龍王相當失望
大當家在他参加喜宴時坐他身旁
白龍王一直說[小七品味很特別喔!沒見過新娘一直死命吃 也不蓋頭紗 蠻特別的]
走時為了不讓白龍王太失望
大當家還是轉送了公主贈給他的字畫給白龍王
簽名處有公主的娃娃頭肖像
白龍王果然就高興了起來[嘿 下次讓我見見她!]
大當家面有難色[我妹妹是怪咖 你越想見她 她越不讓你見 看機緣啦 有緣就會相見]
當然這也是大當家的心機 想見我妹哪這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