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自「靈魂出體」門羅著〕

  「我現在快速地穿過一個隧道--我筆直地站著,現在我好像被吸進這個隧道。隧道很窄,我很快地穿過。現在我可以看到另一頭的一點光,我很快地向那點光奔去。那情況像我在某種光線之上,它推著我前去。我出了隧道了,我進入了另一種時空,而且我也
站定了。我正在這點光的源頭而且我很緩和地穿過,所有的東西都是綠色的。那種光非常亮,再加上我剛從隧道出來,所以我幾乎看不見。那種感覺很不一樣,現在有一股很強的能源好像向我擠過來。現在的感覺很好,這是一種新的能源我有一種強烈的感覺--
我身邊的東西都是綠色的。光線非常強,我經過了一分鐘才能適應,也才能體會我在什麼地方。」

  這裏有一個小問題,通常在試驗者穿過那道光,達到出體狀態時,他們就對長期探究一種新的且有效的音律模式覺得無趣。他們仍會繼續他們的測驗但對他們來說,穿過了隧道好像到了巴黎那般新奇有趣,為了使他們繼續我們那種無趣的試驗,實在很不容易。所以我們也只好輕鬆一下,玩個遊戲。

  有一次,我們派試驗員去探測月球,他們都認為月球實在無趣。我們也去了這個銀河系中的其他地方、其他星球,結果發現那些地方不過是無盡的火山口、山岳或是一層又一層洶湧澎湃的東西。總之,既沒有植物也有任何生命存在的跡象,完全沒有任何吸
引人類的東西。我們發現在精神出體的狀態下,彷彿有另一種意識存在,試驗者的觀念也有所不同。譬如說,在控制室中,一分鐘的時間對在小隔間裏的試驗者,則好像幾小時或完全沒有時間的存在。也是因為如此,我們開始稱這些試驗者為探險隊。  

  正如大多數人一般,我們也總認為,在我們肉眼所能看見的億萬個星球中,一定有高等生命存在。所以,我曾派我們的探險隊去銀河系統以外的地方,那裏也不過是瞬息之間變換的地點而已。那時我們給他們的指示是:不斷往前走,直到看到什麼東西為止。他們經過了其他的太陽;找到了其他的星球,郤沒看見什麼高等生命。在我們看來,那裏好一個不孕的宇宙。  

  但在一九七四年,事情有了轉變。在幾個星期內,每一個探險都經歷了那種經驗。

  因為有些探員彼此從來沒見過面,所以絕不可能彼此交換過經驗。現在回想起當時產生巨變的原因,我們只能說是因為在每次實驗之初,我們加入了曾在入門班中用過的那段肯定的文字。除此之外,我們無論在「雙腦同步」的音律上、基本環境上或在表現方式
都不曾做過重大改變。很可能是那段文字中的第二段,導致那些巨變:

  「……同時,我也急需那些在智慧、發展、經驗上與我相等或優於我的個體給予合作、幫助與了解。我請求他們給我指引,並在遭遇非我所願的任何外在影響和力量時,給予保護。」  

  那種改變好像一道窗簾突然打開了。幾乎每當探險者進入出體狀況,或進入十二焦點時,總會遇見高等智慧的東西。樂於與他們交談。尤其在這幾年,每次探險隊出征總是無功而返,這種發現實在令人興奮。有時,我們反而不知如何處理這種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