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牧魂人茜茜好可怕是吧?

慧珍的魂魄實在是很有趣!

因為昨天他來時

十條魂竟然有七條都不在!

我實在是有點受不了!問他[我有這麼可怕嗎?]

自認上課很幽默ㄚ

怎麼有人魂魄這樣害羞!怕被我一隻ㄧ隻點名!

上課不到40分鐘!我就快睡著了!

我心想我的魄是在幹什麼?

原來出去抓逃課的慧珍魂魄去也!

自己實在是覺得楚茜茜的魄好棒!

怎麼這樣團結!

果然十五分鐘後!全部綁回來!

我問慧珍[你有沒有發現你的魂魄全進來了?]

她說[有阿!我有發現!]

兩邊的眼睛都亮了!

慧珍說[其實剛剛進門時有點擔心被你發現魂魄跑光了!]

哈哈哈!我覺得好有趣!

我的七魄也這麼可愛!

真是好得意的昨晚!

我上課怎能容許只有學生的肉體在!

魂魄也要通通都在阿!

看誰還敢翹課!

不回來就都註銷身分

量子打的更細後!看你們怎麼待!

果然就聽話了是吧?

我是優異的牧魂人

我自己真的也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