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內蒙古自治區的女孩終於要來了!希望熱情的同學踴躍當導遊!  

From: 亦

Sent: Sunday, May 09, 2010 5:18 PM

To: 茜茜老師coca3337

Subject: 回復:

第一封信是去年五月十八

 

老師,不知近來可好。

  先感謝您的耐心和支持

上回說您不知道我們呼倫貝爾隸屬於內蒙古自治區,據說近兩年都是有名額和各方面限制才可以去你們那的。

  遷移到北京至少還得二十五天吧,然後再辦理去您那的手續再加上個二十五天。總之,真的不想把有些棘手的問題放置那麼久,真是有點難熬哦(對我來說)...

  您說要寄些書籍給我,我很開心。可還是想問如果我能否先預約個能通過電話諮詢的一些專案,先給我一些建議和批評。然後戶口的事情解決後再預約我很想做的催眠類課程在這其中再順便再看些書籍...(書籍的費用就算到催眠課裏一併給您)

 

  祝好運並健康     雯婷敬上

 

第二封信是今年七月二十四

 

亲爱的老师:

             展信好

 

  好久沒有聯繫了,我已經變成北京集體戶口了,可以辦理入台自由行了。通行證需要五個工作日(順利的話)然後據說我們只能讓旅行社辦理自由行和入台證。可能也要五個工作日吧。雖然目前還沒有搭伴前往的人(有點害怕那邊的酒店呵呵)。總之,就快要見到老師了雯婷無限的開心和激動呢~~~

    估計我應該最多呆十五天想請問老師整個七月中旬以後可以預定連著十五天的課程麼就是我哪天到臺北會比較合適就是做靈療的課程。還是預約的有點晚了上天保佑有幸能多點時間上課啦,期待中~~~

   

      剛看到網站上您的學生們都在課程中重獲新生不知道怎麼表達這種羡慕的心情希望我也能早日全面的認識自己拯救自己的同時也能給別人帶來更多的快樂

                        

                                                    祝老師更快樂

                                                                                雯婷敬上

 

 

 

 

茜茜回應:

 

對於這麼辛苦才能來到這裡的雯婷

 

我覺得她實在是非常勇敢

 

在昨天通信時

 

她竟然連十五號到台北後的飯店都還沒訂!

 

所以我拜託了佩霖開放他家頂樓讓他去短期租借

 

她可是沒有任何同伴的

 

一個人到台灣來  這樣的學習精神讓我非常感動

 

尤其老師十七號到二十一號人不在台灣

 

在東京旅行中

 

所以希望有愛心的同學們

 

來幫助雯婷

 

二十號在茶基屋有瀚晶辦的同學聚會

 

她會去叁加

 

除此以外 歡迎大家在他非上課時間及老師不在台北的時間招待他

 

有興趣的同學請寫信給我

 

或直接和佩霖連絡

 

謝謝大家的熱情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