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前世今生一直很有興趣,也很想探索這個未知的空間。

後來認識了知名靈學老師楚茜茜,開始了我前世今生靈魂探索課程。在第一次課程時因我無法被催眠(OS : 老師說我曾經是一塊大岩石的關係,靈體敏感度很差。),所以老師先以通靈方式來進行,我覺得過程蠻有趣的。老師說我很難得,因為在我身上的靈體都是要來感謝我的,不像有部分人都是來討債的冤親債主。我也不像有些客戶很畏懼這些靈體(OS :唉!祂們也是過去世與我們有密切的關係,敘敘舊也不錯啊!)。

老師請想要與我對話的靈魂體進入指定的空間(簡稱教室)內等候。

第一位出場是我某世韓國丈夫(OS : 我怎麼會是可憐的韓國歐巴桑)!他想來跟我道謝。因為那一輩子他很愛酗酒,夫妻常因此吵架,但我仍然將家裡照顧很好。有一次因為喝酒又吵架,他拿酒碗砸我,害我頭受傷,還說從來都沒帶我去旅行過,覺得很內咎!想對我說謝謝!還問我願不願意下輩子繼續當夫妻,他說他現在還是愛喝酒,所以無法到更好的時空,老師提醒我仔細考慮後再回答,因為與靈界的約定一旦答應就一定會實現,我勸他要少喝酒,好好修行,不要執著於要不要繼續當親人,也希望他能過的更好。最後他說知道了!也希望我能常觀想蓮花給他(OS : 噢!哪當然沒問題啦!只要花腦袋又不用花錢!)。

第二位出場是我某世的母后,那世我是某國的公主,上面有三個姊姊與一個哥哥,我的母后說她最疼愛我這個最貼心的女兒,但是蕃邦要來提親,姊姊們都不願意嫁到番邦,我卻笨到自告奮勇表示願意嫁過去。還把母后送的所有貴重絲綢與陪嫁品統統都分送給那些蕃邦的粗人,所以我的母后一直罵真的是白目。母后說我嫁過去後,她幾乎眼睛都快哭瞎了,也氣我嫁出去之後也不會利用番邦朝貢時,順便回來看她。不過她說我傻人有傻福,說不定我嫁過去還覺得過的不錯也不一定。母后一直覺得沒有盡到保護女兒的責任,她貴為皇后凡事處處算計,但卻是報應在我的身上,一直覺得很內疚,所以問我過的好不好(OS:已經隔世之迷,我也沒感覺了!天下父母心,彼此已經歷經不知道是幾世的輪迴!她依然還是那麼掛念。)?老師要我趕快給她一個肯定的答案,不然她可能再過三百年還在等你的答案,於是我只好說我過的很好!請母后不用擔心,楚老師還要我用意念觀想來告訴她。最後母后得到安心的答案離去了!

第三位出場是一位臉上有雀斑、金褐髮的男童精靈,祂大概十幾歲,身上穿著藍白條紋的衣服,老師說祂非常肉麻一直跟我說" I love you !", 這位精靈是我某世也是當精靈的同伴,因那一世我非常照顧祂,會彈琴跟說故事給祂聽,祂說祂是有點孤僻的精靈,朋友自然不多,可是我們很要好,所以想來找我,老師說我們就像是柏拉圖式的愛情,當時的活動就是快樂的四處遊玩(OS:真羨慕!那一世當精靈真是好啊!)。那個精靈時空位在北歐那邊,我那一世精靈當了三千八百年(OS :唉!原來我也算是老妖精了!)。 後來 老師問祂找我幹甚麼?祂要問我哪時候才要回去原來的時空陪祂(OS:拜託!我怎麼會知道!)?祂說在當時我是一個高貴的精靈,問我為何我要待在東方的這個國家,這裡的人民粗魯又髒,還會亂吐檳榔汁。很好奇我為何會在這種地方生活,而且還過的下去(OS:唉!既來之則安之!去哪裡也不是我可以作主決定的!祂倒也觀察非常入微。)?我有問祂的名字,祂叫湯姆。好笑的是楚老師說她受不了祂,都快起雞皮疙瘩了!因為祂一直說:我愛你 ......。最後祂要求我要練瑜伽或氣功,這樣才能比較跟祂感應,這點我答應祂了!不過我這顆"石頭"能不能有感應,我就不敢有把握了!到此先結束此次的前世探索之旅!

原來我幾乎都在當女生比較多,後來大家最常問我的問題就是:"你如何判斷那是真的還是假的"?我想這個答案很單純就是"信任"兩字吧!就算你被催眠後所見到的景象,也有可能是潛意識所製造出來的。等哪天我有通靈能力了!我會為大家回答這個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