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物之手可以培育英才-楚茜茜談出世

我剛剛打給蔚然問他[你能不能借人家看一下?]

他很害羞[老師我要上班!還有女友!沒空照顧他們!]

[吼~~~誰要你照顧他們?想太多了吧!]我快昏倒!

你不用留電話!他們也不准煩你[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只是想讓園民感受一下離世的感覺!

因為對於他這顆大石頭!他需要有人給他看一下!

讓他感受當妖怪的苦痛!這樣應該不會再發生肚子燒破一個洞

竟然還不知道的狀況!

我實在很怕下次又使用硫化鋅卻又忘記穿裝備的小張

因為車子撞壞沒關係!人如果撞傷!就很糟了

人如果活在這裡太真實!另一個時空的事就會很虛幻!

畢竟魔法學校都快要去申請高階課程了!

這樣很不妙!肉體唸咒的速度趕不上靈魂體

我想推他一把

蔚然其實心地非常善良!反正路易斯也認識小張

實驗室裡的落難雙雄!

所以肉體也交流一下資訊就好了

妖怪之手絕對可以作育英才

我深信  至少讓太認真生活在這裡的人醒一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