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茜茜 ~  寫道:  剛剛賣出東和漲停賺了四萬多,等回檔再買其他的。

沁璇 ~  寫道:  喔 好 謝謝老師 ~

#########################    經過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

沁璇 ~  寫道: 老師,我弟弟今天還我錢了ㄝ ~
               所以我的帳戶裡又多了22萬,目前餘額好像有23萬可以用。

茜茜 ~  寫道: 恭喜拉,他還算有一點良心,你出運啦。

沁璇 ~  寫道: 哈 ~ 老師,妳還真有趣ㄝ!!
               那我今年真的超Lucky的,因為有妳真好(帶給我一堆福氣) ~ 哈

##############################################################################

 
 
 
昨天我跟子銓說[你兒子很特別!怎麼每次投胎都沒有時空斷層!總是記得要為別人做牛做馬?
 
這種人很少!他沒有把自己的錢當錢!所以每次投胎!投胎導覽圖一拿來!哇!全部都是他的債主要
 
來還他債的!這種人實在太少了!
 
多得是像沁旋的弟弟這這種要債鬼!
 
年紀輕輕的不想上班 賴著父母大哭要錢作生意!
 
也少有像沁璇這樣沒有把錢當錢的姐姐@!
 
人家是來跟自己爸媽要債的!
 
你急著給他錢!
 
本來想應該是肉包子打狗了!
 
沒想到他還願意吐出三分之一點六
 
這種渾然天成的渾小子
 
不就是你前世欠他太多的要債鬼@
 
講點好笑的!
 
可琪才剛說自己借屋裝修
 
因為新住屋空氣太髒起紅斑
 
本人就因為吃火鍋時多嘴兩句!
 
惹上老闆娘大吐被前夫拋棄的苦水
 
往我身上發散恐怖的電波
 
我心想真是愛說話惹事
 
急忙跟他說[我要逃走了!你讓我不舒服!頭很痛!]
 
老闆娘問我[我怎麼了?]
 
[你在散播毒素不自知!]
 
[平常你來吃飯有感覺嗎?]
 
[當然沒有!只要你不說起前夫應該就不會散播怨念了!]
 
[你有在做催眠嗎?我想催眠?]
 
[不好意思!你好像不符合我收客戶的標準!先看幾個月的部落格再說!]
 
何況最近客戶多到我想逃走了!
 
不希望有這麼嚴重的人急著滾進來!
 
這些人從來沒在靈修這上頭花時間  卻以為只要花一點時間
 
就可以轉化自己的問題!
 
要我怎麼收?
 
[我要趕快逃走了!真的!我剩下的力氣要做晚上的客戶!還要做三小時呢!]我實話實說!
 
不確實實行能量控管!
 
先死的就是我!
 
何況滿街都是救也就不完的麻瓜!@
 
隨時都可能被善心人士抓進來!
 
我一點也不想多事!
 
我要留著命做事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