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體光纖就是時空經歷

 

簡單講你的星光體就是你肉體的繁延

有些學生把髒的昆蟲魂去除後!咒量才四五百萬!但最近做他時洗他的光纖都超級舒服的!這個人是陳妤庭!他魂魄光纖的所在地因為乾淨!最近做她我就覺得好像是進入森林的好山好水的舒適!你進入好魂時光!老師就是陪著進入好魂時光!但這種好事不時常發生!最常的是進入你們逃亡天魔的黑暗時光!因為沒有進去就沒辦法救你們出來!進去就是損能場魂魄!想要做這一行的自己想清楚!你願意為他人捨多少呢?

還有一種突然平行魂悟性大發!覺得做在我身上的東西!都會導致他沒辦法升高空跟報應己身!就突然來拆我的身子!拆到我兩天都覺得肉體跟星光體不協調!這人是鄭庭!他的魂是不解釋她怎麼做的法術!就是來了就猛拆!蔚然說:[地獄魂快瓦解前不想帶恩怨到他空間去!]突然覺醒了!

來這麼久了!還是有都沒有進步的!找不到重點的!完全不知道很多和尚打坐再平靜!救不了自己的平行魂的!去世後能場大不了也升不高!原因是平行魂的總合就會拖你下水!修十幾輩子苦行僧!現在才會救魂的思思!就顯得特著急!因為過往幾百年的經歷!我並沒有多少時光再叫他轉時空跟救魂!

有人自私到只想在這裡求神拜佛求順利!但是自己的魂都不救!這人被主星說!光這點就讓人生氣!

但這樣的人能場越來越小!當畜牲的投胎機率就大!因為能場小到來生恐怕不能當人了!求神也無用!

要能活著穿梭時光!肉體的粒子還不能阻隔星光體的粒子!你才能夠知道!這不容易!如果短期做不到!也不必自怨自哀!因為努力的魂夠多!心性夠好!自然會有福氣到!但如果心性不好!造業的機會更大!你也無法控制平行魂再闖禍!修行是修所有魂的總合!不是單求自己好過或厲害!這點希望大家了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