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間沒有真道理只有業

 

昨天家慈突然醒來似的說:[我男友別待澳洲回美國去可能我能量會正常!]

我對於他清醒的這樣快!有點吃驚!因為人跟人的能量只有業力的存在!有業力在時時常發生!這個人肉體對你似很好!但是他在時!你就被鬥爭!這人消失或離開你!你的鬥爭也消失了!

時常某些人病醫不好!照顧他的人似盡心盡力!但前世詛咒要看他慘死也是這個人!只要這人在!對方病就更重!有些人看似非常好的人!但對父母或身邊人就非常差!這些人也是犯了詛咒別人跟要報仇的口業!

我最近的看法跟想法是我能真正說實話嗎?恐怕只能對快清醒跟想聽實話的人說!因為世間沒有真道理只有業!對沒有因果觀念的人!你說了是白說!還惹對方不悅!

蔚然對我的雞婆總是要我適可而止!我覺得他說的對!但也覺得活在低空最苦的就是看見醒不來的人癡傻的一面!卻沒辦法開口喚醒他們!

蔚然非常習慣自己的精神分裂!身邊人一有風吹草動!他習慣可能是他自己動的手腳!要殺死這些人!他的肉體會很有行動力的改檔改掉這些問題魂!

幾天前乙薰跟鴻樂來開檔時!我復甦當乙薰兒子時長得太矮小!他因為疼愛我!買了很多鴕鳥蛋!要我生吃!我的背脊卡了這些鴕鳥魂!一隻隻的從背部要出來!我讓他們一直拍我的背!心想這又是邊疆生活的業力了!鴻樂可能不好意思打我太用力!我要他打大力點!他可能被我嚇到了!對於這些細胞中的記憶體!何時會蹦出來?我們沒辦法選擇!蹦出來能瞬間結束這些檔是一種超能力!也是福報!

很多人看事情總是看表面!卻忽略了一個人能救渡另一個人!是因為前世的福報跟積德!就像有的學生魂我可以找到轉移的空間託管魂!這些是他的某些德的導致!這部分我很少提!因為太乙真人希望我閉嘴!很多人以為實驗室做的事很容易仿製!但德如何是很難仿!我很少真實提到時空轉化中的細節!因為那些細節是正神的秘密!你不是他的嫡傳弟子!你說你會練他的丹!那也是不可能!

轉空間的衡量有著拜其他空間師傅的制約!如果任何事都可以透過書寫的學習!我們何必花幾千年去拜師跟隨!培養那位師傅的德性?!

就像蔚然時常說的:[是神明在選擇你的肉體!看這個肉體的德夠不夠?]

這不是由我來選擇!我只能回答當事者的問題時!根據他當時肉體的資質回覆問題!時常他的根氣跟問話會決定回答的問題的深度!

答話的可能不是同一個魂!務實的修行的人會發現他細節上的改變!細節是他自己的程度問出來的!不是我說出來的!因為這種程度有些部分是他自己的神明決定他的能場何時適合調整某些位置!

我以前問過太乙真人一個問題!當時我認識神通力很厲害的人!他很想從事這種工作幫助人改靈魂轉化!但太乙真人說他的因緣沒有!我不懂!當時我太年輕了!不懂太乙真人說的話![你的靈魂轉化工作不是你在做!是我們讓你做!對方沒有這種德!]

我聽不懂!也沒跟對方說!因為對方年紀大我很多!是長輩!後來我知道他有開業!但果然沒做多久!因為跟人的糾紛就收了!

後來隔一段時間!一些海外的學生陸續來找我!我也覺得不可思議!我並沒有做什麼事去找這些人來!我又問太乙真人!他說:[這是他們的神明找的!因為他們的神明在你的管轄內!]

我也是從來沒跟大家說!因為我這人最大的福報是不愛炫耀!這是太上老君教育我的陰德!你看那些愛炫耀的!都把德耗盡了!所以我只是因為聽話!我把聽神明話當成正事!但很多學生辦不到!

我是哪些神明分靈跟在哪些廟?能場有多大?別人在這裡是拼命說!我是相反的都不說!讓神通力好的學生一天到晚在拍廟神給我看!但有些廟是一尊都沒有!我也直說!毫不在乎!那是果!有什麼好在乎?

少數偶而說是因為想鼓勵那位貼圖的學生!讓她對自己產生信心!他對自己的信心很不足!我自己很少覺得這些事是值得提的!更別提人家讓我不要說的部分!我幾乎都是閉嘴!

學生程度越來越好時!他們會說:[老師!你說你不管那個人!但你的神明還在看著他!]

我笑了!我習慣讓學生自己發現!修行的德得靠自己內觀發現!不是一直當個炫耀鬼!這種人會被神笑!我不會做這種失德事!原因是看多了過不久就要被修理的人!這種事不勝枚舉!我在天上學會得閉嘴!

有厚德比什麼都重要!就像最近魂從練丹爐出來的主星!他說:[冤親讓你活你才能活不是嗎?]

問題是我有辦法讓他的神明魂不修理他自己嗎?如果他們想管!我再管!話都是程度好的學生!他自己問出來的!他沒問到對的問題!我沒有理由說!所以其他人別在激動了!別再問我看什麼人何時被修理?!有些正在被修理的!我也不會出手!因為她又沒有求助我!我只能遵守我的神明給我的規矩跟指示!

人家說聰明的看門道!笨的看熱鬧!但在人間我覺得自以為聰明的比較多!真正聰明的人少!

最聰明的就是閉嘴的!這又是太乙真人的教誨!所以問不到重點問題的!你說了又被記恨又被詛咒!這裡是低空!動物魂哪有什麼慈悲心!還是閉嘴最好!

你德夠不夠?你自認為是!不如神明的指示!時間很快證明不是嗎?這樣說會讓很多人安下心!對吧?看懂的人就是最近提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