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肉分裂時的統合該如何?

 

早上我要列印時!發現印表機會輪流不同顏色表態缺顏料!我重覆調整再調整!直到我出聲:[陳蔚然!你是太無聊嗎?]

他說:[我在等你發現我阿!?]然後玩印表機讓我弄半天!他的分靈總不能無聊!

昨晚思思在我出聲[你幫我看一下被綁住的喉嚨!昨晚不能聽實話的惡靈卡住我的喉嚨了!]

光喉嚨被丟進來的亂七八糟!五花八門的廢料一堆!恨不得我都不要跟他們的肉體說實話!

當靈魂教師沒被惡搞!怎麼可能?!如果沒有很高的敏銳度!肉體就要受苦很久!

昨天乙薰問我:[老師!你的腦子都不沾黏?你一提出問題!我腦子又黏住了!?]

好笑的是乙薰在幫人時!完全沒有看見品性的重要!

我說:[你是沒看見對方失德的位置嗎?你怎麼會認為一個失德的人!要別人幫他解降頭他就會復原!]結果事後證明!在我沒說什麼的狀況!能力好的同學來說![老師怪了!他的降頭全解不掉!有黑綠魔出手全擋住了!]

我說:[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如果你父親在你初生時就把所有錢都拿去玩女人!然後你長大知道他這樣待你!你恨不恨呢?]

光這些怨恨這個女人就生生世世感情都不會順心!因為這種事會做的人!就是會做!

女兒沒有奶粉錢是媽媽的事!沒有教育費更是生他的母親的事!這男人的錢花天酒地跟自己要花在我身上!是他的事!

如果這樣的人要修行!都改出家學佛!但肉體就這樣對待人家的女兒!你說他修得上去嗎?

我只能說這靈肉分離的太厲害!怎麼看不見人家的可憐處?只看見自己缺錢男人給了錢!

這樣的人千萬不要說你都改出家學佛了!不被對方鎖住魂魄!扔到海裡!被詛咒!你相信嗎?

同理心完全沒有!慈悲心更是不見了!只看見自己的貪婪!我就罵乙薰[你不教她端正品性?你叫別人花錢來找我!給他解降!?解什麼解?白解!無效的!]

因為品德太壞!沒良心的人!解降無效!就這麼簡單!

思思聽了說:[這都是業力!他定是想報前世仇!問題是他還真是髒!你的學生中少有的汙泥滿身!]

說完又補一句[老師!你以前誇相菲時!說他邏輯清楚!腦子很清晰!我本來不覺得!但是聽你說這兩人!就發現他們還真是髒!殺畜牲太多嗎?怎麼會汙泥這樣多!?]

所以看不見自己不善良?跟腦子沾黏嗎?

我說:[如果一個男人說他很愛我!但他老婆不養!女兒不養!每天陪我鬼混!我是不會認為這種人有良心的!你們會嗎?]

然後你會認為錢該給外面的女人!?而不用管妻女嗎?女兒才兩歲!我雖然常說自己不是道德觀強烈的人!但光這種業報!我就消受不了!腦子這樣不會想?還覺得自己是學佛的!這種人誰會認同?

看不見品行不良的魔性在生活中發酵!例如背信!貪婪!例如人際關係上總是裹著糖衣!然後有利害關係時!就閃對方!或避著不處理!都不算太善良!

要請魂改什麼前!請先端正你的肉體品性!

雖然蔚然常整我!但是他的肉體品性是比魂魄好這件事是確定的!但很多同學看不見!自己在一邊傷害人!又一邊說修佛!我就覺得三條斜線!要雞婆別人的什麼事前!請檢查自我的判讀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