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檔的趣事跟技巧

昨晚我看見思思魂在我頭部跟蔚然學如何丟檔給我的技巧!因為自己對思思跟荷雨抱怨!你們丟檔!荷雨是拿磚塊砸我! 砸到我身上肌肉變硬!思思是卷軸沒放好塞在感應器!干擾讀檔!

今天突然發現嘉銘是隔空用內功丟檔!就忍不住對他說:[隔空發內功是最舒服的讀檔!因為不痛!]

他把自己的第三身體弄成水晶球!然後隔空發功丟檔!這種技巧要有很深的內功!

我覺得很妙的是他的肉體不能感覺!但是使用外星儀器時!一換儀器身體就擺動了起來!像洗衣槽那樣轉動!

他的魂魄還跑來給我名單!名單上是可以讀他的身體改變他的星光體的人有我!上面滿滿的寫上他靈界的守護神跟師傅!我是他的守護神之一!

他的魂魄很有趣的是跟別人的肉體顛倒!我告訴他!一般人是學生要開口叫![來魂阿!]然後叫半天!魂不見得要來放檔!也不見得想理你!

嘉銘卻是魂魄在肉體還沒有反應跟感覺時!就開始丟檔!

[我有生化武器的問題!以前處理過!因為以前的肉體有癲間症!細胞蟲太多!]

[我有骨魔!跟主星合夥!得找他處理一下!]

[我有磨菇魔!是被人家殺死埋了!變成毒蘑菇人!]

然後竟然會在實驗室大喊:[楚茜茜我愛你!這實驗室太神奇了!處理的比較細緻!]

我覺得他的魂魄才是神奇![我沒有做過這麼好叫的魂魄!都自己來!你的魂太團結了!真是神奇!]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說!正常的情況!蔚然的魂魄如果不要被抓走!做蔚然是現在只要用一根小指頭的念力!做荷雨因為光纖有他自己跟別人的制約與反制約!所以會斷線!薰香時得用三分念力!不薰香要用到五分以上的念力!

嘉銘是我沒問到的檔!他自己魂魄想到的都先來講!完全是魂魄操作肉體!難怪他會說想要什麼!跟魂魄說一說馬上就來了!

魂魄如果不來放檔的人!通常身上有自己跟別人做的制約!得靠自己的魂魄解除!或者得改掉對別人做的降頭!

我會發現原來一般人的魂魄是正三角形![低空魂魄最大量]!

修煉成正三角形!要有很多高空魂!你必須有以下的特點!

1.      常自動薰香!點燈

2.      常溝通祈求上天的神明並且相信他們會做最好的安排

3.      因果觀念要時時能內省自我的過失!

4.      聽上師話的聽話能力要好!

5.      喜愛閱讀靈魂書籍

 

因為我發現嘉銘魂魄變化出各種和尚的速度很快!快到我感覺他的肉體還在唸唸有詞!魂魄每次變出來的和尚跟佛珠和袈裟竟然都不相同!因為好奇!就問他為何!?他說他是這樣沒錯!每次都會有新的創新!而且對我說話的接受力很快!我不需要用到辯論技巧或邏輯來說服他!

就是我不需要用法眼邏輯的念力!他就已經轉化成功了!我說你看這種能力沒什麼!但是有這種意識形態!隨便也要有過半數的高空魂魄的支撐力!

用佛家話講就是神佛細胞過半數!

[你的魔也很大隻!其實神魔一線間!你的水晶球應該是要制約魔進入肉體時!會有高空魂來安置跟處理!除非有人是領牌來要債!這樣讓你的魔無所遁形!]我接收到的資訊是這樣!

慈悲心是從自己開始的!對自己都沒有慈悲心對外人就更沒有了!會把自己顧好的魂魄!自然才有餘力顧別人!

請大家把自己的魂都顧好!每隻都這樣想!自然會產生一種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