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業力投胎到什麼樣的原生家庭
 
  這次去上課有很大的感觸,從回程的路上到睡前一直不斷有許多感受蹦出來...
  多虧了茜茜老師發現我連結了很多爸爸的負面基因,再追溯到和奶奶也有很大的關連。因此將往生的爸爸帶到實驗室改了好幾天,還調了奶奶的魂魄一同到實驗室去改;讓我意外的是在做奶奶的時候,平常總是精神抖擻的茜茜老師竟然哈欠連連...
老師說:奇怪我昨天很早就睡了,還一直想打哈欠
我說:奶奶是個很能睡的老人家
老師說:難怪一直覺得有點累,想睡覺
 
  在做奶奶的時候,我明明舒服的躺著,卻忽然背部很痛,痛到連體內的臟腑都好像有被一股波動震到那般的痛,後來我坐起來才漸漸好轉。回家的路上我發覺自己的內心、肉體超乎往常的穩定,以往當有許多思緒在腦子迴蕩時,我會沒法好好地坐著,會有不安、煩燥坐不住的感覺,但現在就算思緒紛飛,我能看著那些思緒、想法、內心的波動,而肉體很定靜不燥動。
  我才明白原來我會投胎到這個家庭是因為我和奶奶、爸爸三人的因果業力相連,是我和這個家庭有重要的業力關係。原來老師常叮嚀我們要(內觀)不單是覺察自己,還包括我自己的原生家庭和週遭一切人、事、物。之前胃老不舒服(我知道是情緒的關係),也做了胃部的業力處理,直到這幾次處理了奶奶和爸爸的魂魄之後,胃部的毛病可說是完全好了。處理情緒業力和因果是這麼的重要,懂得(內觀)找出業力源頭是如此的必要!
  雖然我從很小就沒有父母在身邊,但是我現在完全沒有以前小時候不懂事的埋怨,轉眼看看身邊的朋友、社會上的人事物,換個角度想..我不需要和別人一樣憂心扶養父母年老和健康不佳的狀況,面對從小沒有媽媽在身邊,之後爸爸的往生我已經很能釋懷。我想說的是:如果我沒有處理改變奶奶和爸爸對我造成的負面靈魂基因,我會很難從這樣的遺憾走出來(已經掙扎了好多年)。我覺得整個人換然一新。
  從來我不覺得自己好命,但是現在我真的相信我是個有福報的人。因為我能遇到茜茜老師來處理自己的累世業力,來提升、修練自己的靈魂程度(根器);我有這個能力來上課。雖然老師沒笑容時,感覺威嚴。但其實我覺得她是一位既細心又關心學生的好老師,因為老師知道我大都睡到中午上課前才起床,所以好幾次老師都準備了午餐給我吃,對於這一切我真的很感恩!
                     100/01/06   鏡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