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眼邏輯修不易

 

這兩天我感受被魔壓迫的痛苦!但是心靈覺得非常有幸福感!

首先是鏡淇特別為了荷雨的貓趕來!開了四小時後他的大魔帶著小叮噹的邪魔的檔案!開得比荷雨自己來開還順利!這是因緣問題!

我跟他談他空性的轉化!早期他是鴨子聽雷!漸漸的他開始聽懂了!但是他的魔並沒有瞧得起他!所以他的魔很少現身找我麻煩!

但是當我昨天在跟他講述!有時為了讓自己的心靈得到安慰跟不被反對!人們最常做的壞事!是教壞別人!因為在檔案中!他為了偷木材時!告訴兒子!森林這麼多樹!我們只是借用一根!在路邊尿尿時!就說[你一定也想解放了!樹需要我們的灌溉!]

我花了一點時間告訴他!小壞的惡是當你教壞的人回過頭再來找上你!往往是他幾百年後已經在開賭場了!見你做苦勞賺不到錢!就告訴你![來我這裡工作!吃香喝辣的月入數十萬!不要再賺那苦功錢!]

因果的事可怕的地方是看不見後果的話!那生生世世的後患無窮!

就像我跟蔚然還有芷翎都曾經在女媧娘娘那工作!我是龍!蔚然跟芷翎是鳥類!昨天那傻鳥來了!我認出她來是隻孔雀!

我罵他[你待到一千七百年以後!吃太多蟲蠱!全身是毒時!我要你離開那邊!你為何不走?真是蠢!你沒腦嗎?你現在來播檔!讓我跟蔚然噁到吐!我們不要感受你的笨!]

我在他一出面就逃到書房!蔚然也跟著受不住逃進來!

他開始也變成有毒的鳥類!我問他[你待多久?五百年嗎?]

他也在那吃毒蟲!他怕我受不住又逃去廚房!

芷翎待了7千多年的下場是瓦解成夢魔!150億年寧願當夢魔也不再當正神了!

剛好有開到謹嘉的檔案!我告訴他!如果他待過!要改快轉去其他空間!不要像芷翎為了還正神的債!傻到待到掉下幽冥界!成為夢魔一去不回!

我噁到喉嚨都快受傷了!一整天下來下午是鏡淇的魔!被改掉太多隻!平行魂上門的動物魔都來鬼哭神嚎![你不要渡化我們!我們不要去正神那!]

晚上是芷翎!他先是變成人面瘡!在臉上有十幾顆!改都改不完!接著又出現吃生肉的野人!在森林中不斷生吃動物跟精怪!我噁到整個人頭昏目眩!後來又出現那隻我渡不了的笨孔雀!活生生的在時空中就是不聽勸告!

難怪!我每次對芷翎的生氣在罵他時!都有一種餘氣!覺得他奇蠢無比!原來是因為這原始的檔!我救不了他時!他聽不進去我的話堅持要還債!

結果呢?!就是再相逢已經是億萬年身!

我當時對於那隻150億年的夢魔!也是憤怒到極點!她時常在應變能力上的智障!都讓我傻眼到極點!原來我們竟然是這古老時期的同事!

突然想到荷雨最近改了很多貓檔時!花了很多時間改園民詛咒貓的檔!都渡化他去學佛!他竟然告訴我[奇怪了!渡園民成佛還很容易呢!為何?]

[因為仇太多!相逢的時間太多!所以細胞混靈太多!當然很有影響力!]

所以現在我渡芷翎!也覺得他的意志力跟覺知勝過很多其他人!他的法眼邏輯也比其他人好!應該是被我罵很久來的!

我跟鏡淇說:[很多人以為我誇張!飛行速度要練兩千年?法眼邏輯又要再練兩千年?!]

哈哈!看看芷翎就知道!究竟需要幾億年阿!?荷雨也是!當正神當到被蔚然挑臖後變成邪神!還要比蔚然更大隻的邪神!?

究竟我是不是誇張呢?!當然是沒有!我還講得太少年限了!因為時常留言給某些人改檔!那些人竟然也不會追檔案!在這裡不是都在那些大廟或宗教體修!連改時空內觀光纖體都沒辦法!

你以為他們還要花多少年?!思思可以遠洋視訊改檔轉檔!那是因為他是我護持的苦行僧!隨便也是2000年以上的苦行僧涯!所以細胞可以交換光纖!速度也比一般人快!

我們的時光花在哪裡!?你的程度就到哪裡!?

如果還要醉生夢死!沒關係!等未來有空檔!你不要投胎到太糟的非洲!也許在新地球!我們也可再相逢!那時候你的根器肯定會有進展!加油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