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鈿雨名言-女性要勇敢做自己

 

很多女人活在傳統的包袱裡

 

母親的教育裏 別人的眼光裡

 

算命師說的負面的話都背起來詛咒自己

 

真是受不了

 

我問她 你這麼愛演悲慘的自己嗎?那我幫不了你

 

因為在我這裡 我總是要讓每個人變美變好 變得享受生活 享受自己 享受痛苦後更有智慧的自己

 

我的男客戶沒有要求要變帥  但他單身想交女友  我就覺得他有需要變帥

 

我會自動使用外星儀器幫他變帥  我會把自己當成他 努力讓他變美好

 

所以不想變好 想聽算命師或家人詛咒自己的人

 

不要來找我   我的客戶每個都要變美變帥  變好變可愛

 

這是我的理念

 

我很愛鈿雨  因為她不會一直記取自己多不幸!

 

從第一天認識她  她只是個企劃助理  她說她很不順  剛失業

 

到現在她的公司有12名員工

 

什麼命理師說她公司會倒要她收掉[三年前]

 

我說不會倒  你相信我  是感情會有問題  不是事業

 

隔年她先生住院  台大檢查不出來病因

 

那時她問我  我說觀音來說你先生沒壽命  自己也不想活

 

當時她半信半疑  後來台大檢查出來是肝動脈瘤  不能開刀

 

10個月後她先生就走了  很多人說她剋夫

 

我說你要別理那些人  越有人希望你不幸  你要活得更好

 

我要她只活在今天  只活在當下  現在她公司狀況穩定

 

還有好友要找她去大陸發展新公司   男友每天催婚

 

人越來越美  她真的對我超好  用了什麼好東西 就會跟我分享

 

來的時候買了酒來同樂  還送我最新的炫色MAC眼影

 

每次當她介紹的朋友不聽我的勸告

 

她會比我還生氣  會罵她的朋友真是沒福報

 

她總是把我說的話掛在心上  努力實行

 

勇敢做自己才會吸引好人好事  跟你在一起

 

我的每一個女性客戶友人都有年紀很輕的追求者

 

我告訴鈿雨  這是我的光榮

 

因為你們美好到大家都喜歡你們   我就開心 有成就感

 

到了水瓶時代 天災人禍會越來越多  年齡會越來越模糊

 

因為心靈的年齡才是你能不能進入這個外星時期的關鍵

 

希望大家都活出自己的特殊性  而不是別人期許的眼中那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