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茜茜老師:
這次會下定決心尋找老師,真的要感謝我兩位姐姐,因為她們的改變,讓我決定前往

因為我一直也很討厭自己舉棋不定的個性,未與老師見面時,我就是真的是沒辦法決定任何事情的人,我的人生幾乎都是父母親替我決定,然而我自己也缺乏主見,有時候常在想我是為了什麼而存在,只是為了賺錢養活自己而已嗎?

自從退伍上班之後這個想法越是強烈,也許也是因為自覺的能力真的差人家太多,因此有很多負面的想法萌生,蓋過自己真正的想法,我也很希望自己是能為了這個家付出一點什麼,從小到大看著父母親辛苦拉拔我,但我總是是那個最讓父母親最擔心的小孩,看著哥哥穩定的家庭與工作,讓我也時常在想我也只能像父母親所說的,只是待在工廠做工的命嗎?

這個想法一直在我腦袋裡,現在沒辦法證明給父母親看,我不是只能待在工廠的能力而已,我也一直有一種想法我應該是可以做些不一樣的事情來.
這些疑惑我總是解不開,也讓我萌生想多了解自己的想法來,之後二姊雨鐸就要我去老師的網站看,接觸老師網站文章與聽了雨鐸姊的靈療內容幾十天後,讓我也萌生了想去接觸老師的想法,第一次與老師接觸之後,覺得這就是我想要的老師,就像朋友的感覺,一點感覺不到距離感,
PS:因為老師您騎機車出現在我眼前衝擊好大@@
      因為老師您真的好低調!很像之前老闆給我的感覺.不是那種遙不可及的感覺

以前我很確信,惡報善報皆有因,至於其他的我也沒多想過,我也只知道努力工作總會有人看見,直到這次被裁員,我才知道很多事情不在是我想像中的單純,之後我就沉陷在,不知所措,對自己更沒信心,時常失眠回想一堆事情,

之後我就撇開一堆想法,也跟二姊(雨鐸)一樣的想法,去找老師我的疑惑就會解開,雖然現在還是沒辦法下定決心,不過一些觀念想法都有改變,就如老師說的,您只能指引我們一條正確的道路,未來的的路還是得自己開拓,希望我自己能有所頓悟,了解老師您所說的每一句話,改變自己改變家裡現在的情況, 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幸福.

                                    以後請老師多多指教

                                        老師請見諒,我的口才不好 無法好好表達自己的意思

                                                                                                                   家安   
茜茜回應:

複製成功模式需要決心跟勇氣

很多人很在意別人眼中的自己

像君達

我開檔時很疑惑的是

美猴王不需要降格去跟昆蟲當朋友!

當被昆蟲出賣或咬一口!

能怪牠們嗎?牠們的腦容量只有一點點

只能怪自己沒看清楚自己的交友觀念不正確

人要交可以增進心靈與學習新知的朋友

當我們受到傷害 要思考的是怎麼做

下次不會再有這樣的事

複製對的成功經驗是一個人成功的方式

複製時也要思考我具有這樣的人格特質嗎?

如果沒有要如何建立

這都不是容易的事

有人很輕易的開口求助楚茜茜時

我其實聽得出他聲音中的誠意與魂魄熱誠度

多得是心存僥倖想一步登天者

或者只想借助我的特殊能量完全不想自己努力者

這樣的人我也提不起熱誠想幫助他

所以會用不友善的態度請他不要來

因為魂魄才是主人

肉體只是傀儡

講八百次了 怎麼還會有人認不清自己呢?

家安有很多貴人 受到很多照顧

這樣的人有著一定的福報

人要珍惜自己的福報與貴人給的機會

因為每一個機會都有成長空間

家人沒給的自信要從外人身上慢慢找回來

需要一段時間

希望你能漸入佳境 練習自己做決定

既使決定很小也沒關係

判斷力與複製能力必須從自省能力去提升

沒有自省能力當然很難順利

因為就不知如何改起

所以每遇見一個挫折要就省思自己

自然可以漸漸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