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03

那天,老師看著我的命盤又說了一些新的事情。

包括我的事業運是前世努力累積起來的,包括我的感情問題本來更嚴重已經被修過了。

我說: 所以我在這邊經濟問題還算沒壓力,是我很多魂,包括那兩百多條和尚魂累世努力的成果

老師說:對啊

我回家後,想到這些事情,忍不住想跟我的修行的魂魄致敬跟感謝。

我想的是,更早更早,發心要開始修行的時刻,面對的狀況應該比我現在慘烈吧! 更多的業力,更混亂的平行時空魂,更棘手的問題,更辛苦的修行環境。

我開始佩服起那些魂魄的毅力

比起當時,我現在修行的條件更好了吧,所以實在沒什麼理由不認真,不然我會覺得浪費了那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