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柏榮好好的談了白雲法!

告訴他修到中階的高階就只能轉氣場!拋掉各種妖魔神獸的性格轉成人形才能入高階!

他身上有著很多年修行來的認證!

結果這些認證都像可怕的繩子環住纏套在他身上!非常有可怕的質量!

先是他上師做的五色繩還綁了銀鈴!接著是紅教的紅繩!

纏的他靈體變小變瘦也就算了!

根本靈體沒辦法脫身跟長大!

我動手將這些東西全部拆下來!並且替他換了跟律法先生一塊的寬白袍!

我這裡有兩個學生最喜歡把原理搞得很複雜!不但綁住自己的靈也時常困擾別人的思緒!

我說:[柏榮一個是你!一個是愛蜜莉!你們不知在哪裡是兄妹!學習邏輯細分的法家學!那一套不合適放在修法上!會讓高度無法提升!]

我說:[我這裡採用倒裝法!所有的各家咒語都可能只是工具!你知道嗎?跟宗教一點也沒關係!]

講句難聽話!那些靈界的大廟!都建在低階的初階而已!為的是渡化擺脫那些動物靈!所以修行者都要嚴守誡律!

到了中階之後!只想求拋棄法!白雲法尤其需要簡化!再簡化!

脫到最後!你除了靈以外!什麼都不需要攜帶!

你攜帶的各種奇怪的宗教觀!或別人給的那些方法!到了這一個階段都會讓你往下掉!

你的任何想法都有著可怕的質量!當然情緒最可怕!一有情緒就往下掉!

昨天是情人節!我跟北京的朋友說:[情人節快樂!]

他的主魂還在天上!是修白雲法!這輩子他沒修過!

但是他竟然問我:[什麼?]

因為他什麼也不記得!什麼情人節ㄚ!他的靈就乾淨!健忘!做任何事全憑直覺跟空性!

我笑了!難怪我行我素到一種你連罵他也懶!跟這種人生氣嗎?別傻了!你氣死了!他照樣過日子!

我說[就太聰明!人間的事隨便做做就可以了!]

[我們人在這裡生存有種反作用力!當你說越不想我!我就知道那種反作用力!會讓你更加想念我喔!]

他用的就是白雲法!整顆腦子都是白雲法!

思維也是!

柏榮聽懂了!被放生的靈不斷開始往上長大!

他有個當王者的空間修石頭法!用了永生法的承諾!將土留在那個空間!要生生世世當單身的王!陪伴另一個王!

可是四五千年輕易過去了!他都沒有回頭再回去!

我說:[靈時常會這樣!當時以為的!一離開後會發現宇宙無限寬廣!何必做這等傻事!還給了承諾!不攜帶一塊土地!全留給那個時空!]

柏榮不攜帶土來投胎!但是一樣不想回去吧!?一樣想修高空間!

聽懂的柏榮靈不斷的長大!

做完出來我拿鏡子給他!他來到現在從來沒有發光的日月角!

現在日月角突出發出光亮!

我很高興的擁抱他!並且告訴他!

基因好的人沒有癮頭!根本不需要被制約!是自我約制!

基因好的人程式中沒有任何可以令他停留的妨礙!

那些需要被制約的!是靈體上的小矮人!是初階的初中階!那個空間修的上去的動物靈到處都是!人的地位與靈性!隨時會被牠們同化搞髒!

高空魂真的就像永遠之法中的六級魂!

自我制約很強!每天起床都在想!要怎麼研發創新對大家有貢獻的研究!

總督察每天都在想怎麼拆別人的基因!怎麼快速的整合不同空間生存過的靈的能場!而且不惜拿自己做實驗!

大魔獸同化逍遙子會讓逍遙子變得很有力量!問題是兩個靈遇到不合的事!就會自動分裂開來!需要酵素!

總督察習慣扮演酵素!統合他們不同的能場!

扮酵素得有非常好的內觀跟流通性!

就像水分子一樣!

[我喜歡有大魔獸同化的逍遙子!他讓我更有激情!更有生命力!對逍遙子來說也是!]

內觀要做得很確實才能發現能量的轉移!

我問蔚然![為何同化後我的能量也在改變!?覺得非常的舒服!有著一種強而有力的支撐力?]

蔚然想都不想就說:[他們的情傷是無底黑洞!被痊癒了!所以對女人的怨念消失了!轉換了!是這個吧?]

我感受一下![對!你說對了!我感受到一種滿足!心靈被填滿的滿足!大師兄果然厲害!]

任何人都有傷痕!累世累劫!修得好的靈看不見傷痕!但是傷痕依然無痕存在!依然需要被還原結束!

還原結束後!能量照樣改變!

體貼的白雲逍遙子深怕魔獸靈嚇走總督察!我說:[不必擔心!這傢伙有著頑強不認輸的意志力!他不會被打敗!]

真的!補時空黑洞的樂趣是無窮的成就感!會像噴泉一直往上噴出!太愉快了!

那捲捲髮的逍遙子!非常激情!

蔚然說:[這才是真正新婚!至少要熱一星期!]

[是阿!總督察走到哪!都會有視線跟隨!會覺得熱力無窮!也會影響我!]

這種熱力傳到我身上就是也會有人纏住我!覺得我魅力無窮!

不過二次元的狀況!都跟靈有關!是靈的狀況帶動了肉體!我太清楚!所以就冷靜很多!不過哪有女人不喜歡被迷戀ㄚ?

我看是沒有啦!

七夕娘的桃花牌我竟然沒排隊!拿了六張!

昨天蔚然在叫排隊時!隊伍已經很長!我說:[我的魚魂沒排隊!拿六張要做什麼?幫哪些人拿的?我自己也不清楚!有需要的!在跟我要吧?!]

 15.放生魂體還原日月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