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如夢般奇幻又艱辛更要好好修行-夙芳分享

 

我的經歷非常特別    特別到說出去沒人能理解  說真的    自己也覺得業障深重
 
第一個印象是    在母體胎兒時    看到自己成形一半的手腳  冤親債主找上門來  我右手揮向祂
第二個印象是    一歲七個月時   在媽媽老家的廣場機器上    被器械傷到左腳腳趾    冤親債主告訴我    我開始悲慘的一生
幼稚園時在家裡的花園玩泥沙   突然一個靈蓋住我    上演未來戲碼    我看到我一直到20幾歲的經歷    而確實的我也上演了一樣的戲碼
 
過去世的事在睡夢中真實重覆上演三次    提醒我有業報要處理
也告訴我    這一生未來要發生的事    讀的學校    工作的公司    沒有一個躲的掉
 
17歲時    業報發露    開始有個黑色人影一直跟著我    剛好爸爸換到一個磁場不好的房子    連續兩個月是嚴重到我買安眠藥自殺
後來要發生的事    我會先兩三年前先夢到   再來二個月前大白天眼前演一遍    前幾天再提醒妳再演一遍    當天人事時地物一模一樣演一遍
 
一直記憶力超強    能力也一直受肯定    但工作不順    自己也知道今生需要好好修行    因為世間的假象不如自己未來生命重要
 
是經過同事介紹    才認識茜茜老師    說真的    也是很謹慎看網站一年    才先請教改名的事  
沒想到老師第一句話竟是我心中的最痛    就是我的右眼在86年跑進一個靈    一直很痛苦    尋訪名師無人點出    老師卻馬上說我右眼卡一個靈
需要跟他合解請他離開    因為從小到大發生的這些神奇又難解的事    讓我想弄清楚後    再有所決定    所以是暫緩的
 
陸續的    看了老師的網站又過了兩年左右的時間    一直考慮老師說的話
 
直到有一天    真的受不了壓力了    到極限了    終於發出mail 向老師要求要上買二送一的課程   當我發出信的那時    身邊的冤親債主馬上飛出去
老師也在五分鐘後回 mail 給我說:  妳不是不想合解嗎?
過了兩年    我想老師應該忘記我了    因為老師的客戶這麼多    但只有生辰八字就能找到我並知道我的想法   真是讓我非常驚訝
 
當天晚上非常的疲勞    當半夢半醒時    竟然看到機器人在幫我處理身體    老師也在我心口吸出很多卡的靈    當下的感激真的只能感謝老師的慈悲
後來約好時間後    現在是上完第二堂課又過了半個月
 
回想起來    老師講的非常清楚   我的問題第一是在母體時母親殺的雞鴨魚等動物靈有40幾個卡在我身上
第二個是父親那邊的業力影響我    (我從小就不敢去父親那裡的親戚家    感覺像進魔窟 )
第三是有魔考
 
真的自己探索一生的問題到後來就是痛苦到要去死    老師卻簡單的就幫我解開世紀之迷    這種輕鬆與放空的狀態真是像在天堂
 
當然還有自己個性上需要修改的地方    老師都有很細膩的說明    自己是一直有發現但改起來很無力
經過老師講清楚   我也記錄之後    真的幫助非常大    而且有效率不會浪費生命
老師講的還有很多很神奇的地方是自己有發現   但卻沒想到原來我在地球上的時間不長    故身上不是地球上的標準配備
當然引起很多的不適應
 
宇宙之大    真的很不足很無知    也希望第三堂課後    能夠有福報因緣能繼續上課   
自己內省及放鬆一段時間    讓自己調整像新生一樣    重新與自己相處    做個可愛又成功的人
 
從地獄到天堂    凡人的能力要努力多久    而且不一定是對的方法    找到好老師真的帶你上天堂
 
 
夙芳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