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身教比言教更重要!

所以學會尊重每個人是修行的基礎

在生活中懂得處處尊重別人 注重他人的喜好與隱私!

自然就會受到喜愛與歡迎!

我的學生絕大部分都非常乖巧懂事

要問我問題都會寫信等待我有空

這也是一種教養!

沒有教養就跟動物一樣沒辦法修行!

所以會在假日夜深我正需要放鬆還上門按鈴者

這樣沒教養的行為

是我無法包含的也絕無法收這樣的人當客戶

因為難道我也要和很多大師ㄧ樣躲到異國深山嗎

過著隱居的生活不問世事嗎

也許這種沒教養的人一多起來

我會這樣做

因為沒有自由與隱私的生活

對我來說比什麼都嚴重

請自重!

畢竟是人 年紀也不小了!應該聽懂人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