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督察[我的魂]的女兒終於完成誕生的流程

最苦的是如裳

本來小七還一直問如裳

何時也要替他打造一個女兒

但見過我的魂選定的女兒

倆人一致認為不用再生  因為已經快被煩死了

他的刁蠻與聰明智慧 簡直就是足以欺負任何人

深夜我會接到可琪的電話[妳能不能要你女兒不要一直坐在我身上 他很重]

還有她說話的聲音很清晰到我們的肉體都不用休息

因為太大聲

她的察言觀色是一種極致[阿姨  妳為什麼喜歡哥哥 不喜歡我?]

妳實在太吵了 能不能安靜一下?

難怪大家要抱怨 為何訂做乖巧憨厚的兒子 話少少

女兒就非要伶牙俐齒到大家都招架不住

因為去年我新竹來了一個學生  幫她做靈療的當下   我瞎了十幾分鐘

她在某一個西方世界是我深愛的女兒

但對感情很執著[我真的很怕很執著的人]

我從來沒有在選擇客戶上 出過這種嚴重的失誤  導致自己的肉體有這麼嚴重的損傷

後來我就知道 在那輩子 我為了替她報仇 把幾百萬軍隊變成枯骨人

當那個學生告訴我  她的牙齦本來無法張開  要去給醫生開刀

後來找我做完靈療後 就好了  實在太神奇了

可是我卻漸漸牙齦無法張開

而且記憶復甦  進入那個可怕的世界

我看見自己如何盛怒下  作法讓他們全部變成枯骨

然後不斷的請龍王的法船去超渡他們

所以接著約有半年的時間

在國王和枯骨人的擾亂下  我簡直是想死掉算了

還好明智的總督察找了很棒的靠山  嫁給了有強大法力的迅猛龍先生

這件事聽起來很不可思議

但卻讓我領悟很深

我一直以來對不自愛的女人的怒意 與憤恨

只有我自己了解

只要有這樣的客戶或學生上門

我聽完她們的選擇與遭遇 都會生氣

對於失婚婦女的同情 深刻到別人會以為我離過婚

問題是我家無人離婚

我自己知道這一定是很深的前世業障

因為我只要一到人家的家裡去玩

那很快就會拋棄那個男人

如果我討厭他的家人的話

對對方的愛就會完全消失無蹤

對於任何人在我身上動的心機  我總是瞬間明白

讓我不想讓任何人離我太近

可琪說[這真的是可怕的業力!]

是ㄚ 我只要看見任何很笨的女人 被男人傷害 又要去做牛做馬

我就痛苦萬分

原來就是因為我的前世有很深的殺業

是來自我的女兒

所以女兒怎麼可以笨

可琪說你不要對我們說 你最好不要做

因為這樣我們還會有10%的機會去笨去做

就像聰明如宜謙當時結婚  我沒有大力阻止 只說最好別結要不

妳要撐過兩年

結果呢  她6個月後問我  為何我不大力阻止她

所以當某些心理諮商師 自以為是的認為要置身事外

要雲淡風輕 不可以像我如此權威的替客戶決定一切

但我想說的是  我所有客戶 尤其特別深愛我的人

全是希望我當下告訴她  不准你做  這樣他們就不用損失

所以我當初沒阻止可琪賠兩百萬去開烤肉店

後來他想再開酒吧  我就馬上說不准做

因為我其實都看見了未來

還不阻止他們

這樣怎麼會對?

對於那些只會點頭微笑  看不見未來的心理師

當然他們只能旁觀給建議

而我如果也如此

不要說客戶不原諒我

我自己也很難原諒我自己

我寧願自己損失

也不要他們損失

所以我以後都會勇敢的承擔

並且保護深愛我的客戶

不再遲疑 為他們下決策

再也不管別人怎麼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