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有人的肉體才能查明平行時空其他魂的重大業力!  

魂魄的哀嚎聲!還沒進門也讓我想哭!

我的敏銳度時常是客戶還沒上門在路上就會聽見狀況!

我對安娜說[你也太誇張!怎麼哭的這樣大聲!有這麼傷心阿!]

她的魂魄哭得太大聲了!而且不是一隻在哭!是很多隻!

她說對!是很傷心!最近憂鬱症!她有一陣子沒來我這!

不過星期五他下班哭倒在床上!突然聞到檀香味!看見有兩個靈魂去看他在說話!

[你看他怎麼了?]

[就憂鬱症阿!怎麼這樣慘!]

她來時問我[老師你星期五來看我!是你對吧?因為我躺在床上很清楚聽見那聲音!]

[我想應該是總督察!因為星期五我就觀到你狀況不佳!]

平行時空中有太多沒有肉體的檔!喜歡當幽靈!當八千多年!對跟人類相處與溝通覺得十分困難!

安娜的量子超極細!今年業力復甦的情況很嚴重!可是因為工作太忙又太懶!所以疏於內觀!在職場上無意識的進到前世業力中!得罪了一堆人!

我聽見她那眾多的溝通方式!發現他根本是無意識狀況!以前生的處理模式在處理問題!但是前生適用的方式!時常轉一個時空到了這裡就一點也不適用!

[你的本我輪拉出一堆打死結的業障!有七八個死結!]我一個一個打開來處理!

發現他的系統還真是有很大的業障!

當天父的稽查員時!每天在稽查小天使!時常答應了天使們!小錯不會投遞給天父信息!結果還是投了!引得天使們眾怒!

還當過烏雲法的靈魂!使用了負面暗示!不想讓他人親近他!問題是這樣並沒有活得比較愉快阿!這烏雲法的平行時空還真實的存在!

我只能勸說他![你要不要試著當一天不是烏雲的日子?看看日子有沒有更愉快?]

我說你不是只有跟人處不好!你跟自己也是分裂的!

空性這麼高!卻不統合平行時空中這些有問題的檔!真的是白有空性!

開到最後有個被火燒死的新娘在他的心臟!

住在最重要的位子!

我跟那位新娘開釋![你如果想生生世世跟他在一起!也要把自己處理乾淨!這樣髒兮兮的又充滿怨念!你知道他在這裡心裏也滿滿的都被你的怨佔了!怎麼有空間裝其他人或友誼?]

我幫被燒死的新娘申請外星時空短期居留權!讓他進實驗室去改他的的魂魄!當然這必須使用安娜天庫的貨幣!

[要開心的活著!你的魂開心!你才能跟安娜生生世世有好的緣分在一起!]

兩個小時也轉了十幾個檔的安娜!被我要求回家要開始內觀!

又不是量子結構沒有細到可以內觀!又不是在這裡有一堆親人事要忙!明明就是單身!又沒朋友!很有空閑可以內觀!

她也不是那些愛玩!每天亂搞一堆事才能過日子的人!明明靈魂已經清澈到可以過很安靜的生活!更應該要拿時間幫助平行時空中那些過得很不好的自己!

[下次來不可以一進門就魂魄每隻魂輪著哭!]我說!

因為在我眼中這真是太浪費了!別人修半生還求不來!這樣的量子!

有這樣的細緻度!要快點幫助自己!

才不枉費有人的肉體才能查明平行時空其他魂的重大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