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就是接收請求   幫助你的鄰居與每天見到的人

沁璇的信件

以前我最常發生的笑話就是,4/27禮拜二,但那天是星期幾阿??
ANS: 有腦子的都知道那天是星期二。

昨天把"脈輪能量書I"看完了,以我現在的智商似乎跟沒看過此書一般(有看沒有懂),讀到最多的名詞 "靜心、覺知",雖然書中有一再的描述我也上網查過資料,但這東西對我還是很抽象。

"靜心" - 書上提到靜心也可說是"無念",意即"排除雜念"把頭腦放空
            而靜心最好的方式也就是"持咒"這也算是老師說的排除妄念
            老師說的早點休息讓器官可以得到充分休息,似乎也和靜心有關。
            所以對我而言應該是要多持咒跟早休息睡覺,這樣對嗎?

"覺知" -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會被動作、感覺、情緒...等帶著走。
            這似乎很困難達到,而且我該如何控制自己這些反射動作??
            平時有空就靜下心來察覺自己當下在做啥,並確認我真的有意識到這件事情是否有意義嗎?
        
就像那天老師再跟我說話,我該仔細聽你說話,但反射動作還是會不自主的想要伸手去打那隻蚊子         就像我知道我不該在乎旁人的眼光,因為我該為我自己活著,而不是抱著別人對我的期許活著一樣

我應該缺乏愛(不管是被愛或是愛人),書上寫到貪吃是因為缺乏愛。

書上寫說睡覺時也是學習的一種,聲音對任何物質都會有所影響。
因為我完全感受不到我的靈魂跟魄,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睡覺他到底跑哪在做啥~
但既然聲音會影響物質我就想說睡覺前帶著耳機聽咒並且跟著念,等持咒持到睡著了就讓咒語繼續放~
而且有帶MP3有一個好處,我持咒比較不會分心亂念~
(雖然我常常忘記幫MP3充電,也忘記MP3被我放到哪去 ><")

還有很多問題的答案應該是要自己經歷與體驗,從中找到解決的方法進而去學習與吸收真正轉化成為自己的,而不是別人跟你直接說出答案,因為不代表那是你真正了解也是最適合你的解決方法。

嗯~~所以我上次問的問題"人有幾個身體"答案是7個


因為看不太懂這本書,所以也就不知道該重何問起不懂的地方,所以寫出我讀到的東西來給老師看。
 
 
茜茜回應:依我的標準看來
 
你不太缺乏愛  因為缺乏愛的人不可能義務幫老太太修一整天的電腦
 
那瓶酒很美[微風超市有類似的]
 
那酒中的花很像童話
 
你把自己的一天工資給了老師我   我很感動
 
因為美麗的酒對我有治療的效果
 
我會好好觀賞它
 
這就是愛阿  你對老太太付出了愛
 
還把酒送給了老師
 
所以你不如自己想像的缺乏愛
 
你寫的內容真是超級好笑
 
缺乏愛是嗎
 
一定有很多人想要你的愛
 
想像每個經過身邊的人都需要你的愛
 
這樣也許你就不餓了
 
老師也很需要你的愛  下次萬一電腦感冒
 
也要麻煩妳了
 
很多人不懂愛是幫助每天見得到的人
 
而不是去騷擾離你很遠的人
 
因為離你很遠的人 肯定不需要你
 
所以我總是全心全意的專注於我身邊進得來的人
 
對於打斷我的人  我不會有好口氣
 
因為只有全心全意進入客戶或學生的生命
 
你才能真正愛他與感受他的一切狀況
 
這才是真正的愛
 
我愛我身邊每一個人
 
當結束他們的問題時  我也同時正在療癒我自己
 
這就是我需要的愛  也同時是我願意付出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