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太子與媽祖婆的故事

我昨日一回家我媽馬上告訴我

上個月我回家時三太子開的牌 連續開了三週!怎麼這樣不開在一週內!開的更明白一點!

我其實開的時候就知道了!因為我媽一直唸三太子  說別人家的三太子多神準!

我心想再神準下去!要被捉去關了吧!

神幫人要有分寸!洩密過渡!要被判刑啦!

三太子被我媽念時  就先閃了!只留下我和我媽在神桌前

我說[他出去找消息了!你不用念了!]我怕煩!神明更怕煩!

知道我挺他  當晚三太子就來放下大雪的歐洲給我看還有綠油油的股市!![一個月前的事]

妹妹今日一早給我的書我隨手一抽就是一本[民國一百年大泡沫 ]

我一看也一嚇!知道三太子在提醒我資產泡沫的危險!

不過我一個月前就已經做好準備!我的靈比肉體更敏銳!

很多事靈比肉體先知覺  肉體會趕緊去做一些事!事後自己才知道為什麼!

我媽在賣衣服的房東是另外一個三太子![他的前身]

我每次看見他都有一種熟悉感!

可能前世他和我媽就認識吧!我媽是地方媽祖!

每次我看見別的小孩再看見我小姪女!我總是說不出具體的我小姪女的不同處!

因為我健忘!又太少看見他!

可是當昨天我一進家門!他正在生病!手扭傷!

他竟然還是說[大姑姑你好久沒回來了!我愛你喔!]

我突然懂了!一般的小孩眼中只有自己和他喜歡的人!

我小姪女走出去會把每一個看見的人變成他的朋友!

他的招呼遍及每一個人!而且不用大人叫或教!

今早我更是聽到勁爆的消息!他的男友要回來了!三太子房東的孫子!

妹妹說他們雙方家長還帶雙方去新竹公園會面!

我弟弟和三太子阿嬤的兒子都住新竹!

我妹妹接著又說出更勁爆的話!

[言疄去拉登澤的手!他的新竹女友還吃醋!]

是我太古版嗎?我小姪女還沒過三歲生日!

三個小孩應該加起來頂多十歲吧?

我小姪女一臉無辜的跟我說[我要溜滑梯!]

反正他在看中醫時也是不分男女小孩或大人!

到處聊天!連林美儀醫師他也是拼命跟人家說話!不斷發問!

整個菜市場沒有人不認識他!連岑謙做壞事也被抓到!

因為帶著言疄馬上就被認出來!

這種性格跟大人教育!應該關係不大!是天性!

也許愛說應酬話是因為我媽或弟媳也都有可能!

妹妹帶她去散步卡了女鬼!我一回家就要幫他收驚趕其他的魂魄時!

他以為他要過生日了!因為關暗了燈!他在玩檀香玩的很高興!

今天是他的約會日祝他約會順利!

因為登澤回阿嬤家了!

 

PS>早上在公園我被以言疄的姑姑身分 見過登澤的祖父 才發現三太子阿嬤是外婆

還有登澤的媽媽與弟弟  登澤的祖父要先離開時  登澤親完祖父一臉為難樣

我們家言麟也跑上去親他阿公倒是十分愉快  我看著他們倆玩了一早上的剪頭髮遊戲!

感覺上真的很像是見親戚!實在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