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時常會聽見學生說[老師!我不要這樣!我不要那樣!]

其實我們從小到大的成長中

大家仔細回想究竟有多少事?

是我們當初說不要!後來還是得一一面對的

自我感覺不佳一定也是魂魄問題

累世都不能夠得到別人肯定的嚴重性!

都比不上自己先否定自己!

有些人開口就有被害妄想症!

覺得壞人一定會找上他!

這樣的人不被害!以吸引力法則來說都很困難!

覺得自己長得醜究竟有多少人是真的很醜呢?

還是歸咎在魂魄看自己不順眼與不自在!

跟自己相處不自然的人

年紀大了會全寫在臉上!這是我要求大家要拍照的原因!

不熟的客戶!或者對自己很負面的學生

我很少主動刊你們的照片!

你們只想到自己好不好看

你們有沒有想過我這麼用力再做你們

你們還這樣!不是存心砸我招牌?

你們這麼自私的沒想過我!

也就算了!我不想計較!

但是我堅持的是每個人都要跟自己比賽

要勝過自己!在各方面!

願意贏過自己才是真正勝利!

不用管別人!有幾次!當某人說誰怎樣又怎樣!

我只會說[你不認識以前的他!他進步很多!]

請問如果我都不要求!你們會進步嗎?

就算是智障的孩子!也應該要慢慢學習!而不是放任他們什麼都不做!

不管進步再緩慢!一定會被看見!

我要求的就這麼簡單!

所以不要跟我說[誰比較好叫誰做!]

你下輩子一定還會遇見他嗎?

逃到下輩子你永遠都需要做阿!

誰能不學習?那直接變植物靈好了!

因為跑得慢的動物也要被吃掉阿!

逃避現實在我這裡行不通!

開檔案時!不要貪多一次非要開很多!沒有機器人會顧著你沒開完的檔

當機是必然!缺水的人可能開到黑暗檔

自己就故障了!因為黑暗物質過多肉體無法撐住!

還不如一步一腳印!

我說過他們是共產黨了!不愛錢!下班就是下班了!

如果人不舒服一定要求助!

每個人都應該練習表達自己!

要不你是怎樣?

下輩子還要躲山裏當山怪嗎?

既使妖怪也要練習吼聲!要不也可能沒飯吃!

請贏過你自己

每次贏過一點點!

沒有什麼比戰勝自己更值得歡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