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8.千萬不要騙自己!方法對跟錯照片會說話!1  

 

 

208.千萬不要騙自己!方法對跟錯照片會說話!2

這是豐榮!

我上次登了他一張照片

很多來比較久的學生會反應!

老師他那張照片很不舒服!光體不好!

我說[是老師忘記拍他近期照!那是他沒乖乖唸咒前的照片!]

下面這張是近期照[昨天拍的]

差很多很多!

很多沒做功課的學生!不愛拍照!

魂魄已經有一陣子沒進步了!

自己越不愛拍照就是不肯面對自己!

如果你又不常來!

你聽話能力又很差!你說天仙能幫你!你也是在作夢!

改程式後肉體不能替換業力!

你以為我能殺了你!換一個新肉體給你嗎?

你又不是機器人!這裡也不是外星球!

拜託!請照我的方式前進可以嗎?

要不!也不要說我偏心誰了!

真的是你沒努力!

老師是沒辦法替你呼吸啦!

加油!反省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