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將跟劉海蟾學策略!每天都黏在一起!

導致總督察每天也看見劉海蟾!

外星系統中最強悍的是爆破軍人!主星剛好有這個系統!

總督察說[我將鶴姑跟爆破大叔的能量統合過了!請她教你們爆破法!]

這實在是太厲害了!

天將說:[我們倆被她整得灰頭土臉的!兩人一組還贏不過她喔!她真的太會打仗了吧?]

[換她當我們的師父好了!]劉海蟾說!

[你撿到寶啦!她根本是個爆破將軍!]天將替他樂的!

神明喜歡仙子的人是不少!

不過打仗的人更多愛外星系統的女人!因為實在很刺激腦神經!

[他做的炸藥火力強大!一不小心我們倆全被她炸死了!妹妹你就要為我收屍!]天將一邊說還一邊大笑!一點也感覺不出他有害怕阿!

[這樣多好!你才會進步神速!主星有關心你交女友要不要問過律法先生?]

[不用!他從來放任我!問題是我就白得像一張紙!完全沒慾望!每天這樣說說笑笑就很開心!如果一定要有!我比較喜歡像妹妹的人!下次留意一下有像你的人!也許我會考慮!]

[哥哥!你不怕別人說你戀妹情結?]

[不怕!你看我們多有話說?都不會膩!]

[你跟誰也可以說沒停!有差嗎?]總督察一點也不相信他!

[差很多~我昨天去看律法先生!看見女神龍了!喔!真是嗲爆了!我全身骨頭都軟了!受不了!還是喜歡妹妹!]

[好!知道了!別亂跟別人說!我老公不喜歡我跟你們粘太緊!]

[你看!有老公真煩!沒有伴侶比較好!愛怎樣就怎樣!不過鶴姑超不黏人!這點還是外星靈好!我以後也要找個外星靈!住得很遠!久久見一次就好!]

可見我們太像了!都愛外星靈刺激我們的心智!

 31.比野蠻女友還厲害的外星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