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佩霖打開了某個時空!那個時空裡她將一條得罪他的龍關到地心岩漿旁!

我收到他的簡訊時正要開始上之齊的課!

到之齊要走時!我發現自己的分靈鯉魚精已經被銬住腳鍊!也在地心岩漿旁!

我要蔚然用感應器找一下逍遙子!

到我去吃完飯在京華城裡看見自己臉的靈體上滿臉全是灰燼!而且那地方幾乎沒有空氣!嚴重缺氧!我趕緊打電話給佩霖!要他回想當時用什麼咒語鎖住那條龍!

我們只有把他放了!他才會解開腳銬!要不然大家就會死的很慘!

她回到該時空唸了第二個咒語就對了!解開了該龍的胸鍊!我們全數得救!從那個時空回來!

今天一早我人在吃早餐回來的路上!逍遙子問我[你好點沒?]

[我昨天昏迷很久!十幾個小時!今天好多了!]

[可是鯉魚精很嚴重!還昏迷不醒?]他有點緊張!

我看見總督察在罵他![那不是正合你意!醫不好翹辮子後!我身上就沒有魚魄了!]

他哪敢醫不好?只好說:[他很乖阿!我沒有不喜歡他!會醫好的!]

事實上就算死了!重新複製一樣是魚精魄!我的主魂很故意就是了!

 

‵‵‵‵‵‵‵‵‵‵‵‵‵‵‵‵‵‵‵‵‵‵‵‵‵‵

 

很多人被點出自己的毛病時!老是愛說他沒有!

這很可笑的地方是!不表示他沒有!只是更加證明他沒有內觀能力!

就像蔚然說豐榮![沒有得到足夠的愛的母魂!未免也太多了!這樣情慾無法滿足的平行魂一多!在這裡會出事!]

可是他卻毫不知覺!這樣很影響讀書考試!

我跟之齊說!你的身上有一種很特別的反社會主義能場!

只要一不注意!讓這種能場擴大!就會造成災禍!要特別小心!因為空性還不足以讓這些能場爆開!

如果內觀能力再不夠!就會釀災!

還好他最近念咒的速度一直在加快中!總有一天這些反動能場也會爆開!到那時我們就會知道到底有些什麼不可思議的秘密了!

所有平行時空的行為才等於我們魂魄的人品!

蔚然在這裡絕對是個老實的好人!但是他的魂魄在平行時空幹得壞事!每爆債主來說明!我們就會更加知道他的邪門的魂還是太多了!

最慘的不是被冤親找到的痛!那痛總有結束的時候!

最慘的是那些爆不了能場的!生生世世帶著這些過去惡到來生去!

最慘的是那些老愛說自己沒有的!但是別人卻看見他的平行時空的魂的作為!

那表示他能場無法有效利用!並且迅速再回收!

那表示自醒與內觀能力跟上的速度不佳!修行的方向不正確!

希望大家多花時間給自己!多多自醒!才不會枉費辛苦念了大量的咒後空性都出來了!卻沒有內觀的邏輯!就太可惜了!

加油了!諸位!

40.魂的品質!你每個時空的魂的總品質才等於你的人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