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豐榮一進門我問他你要開什麼檔?

他說:[戰爭!]

我感應了一下![你知道自己在逃難的業力復甦裡?真棒!感應變好了!]

業力復甦時最怕你去拜拜或掃墓或跑到有相關業力的鬼場去!

因為當負面的能場一啟動!最怕鬼場內的冤親找上門!這樣他們往往會叫喚更多債主來!

所以很多人會跟我說:[老師!我去宮廟越處理越糟!魂魄都沒回來!感覺魂魄被綁架了!]

能夠有這樣感覺的秦同學!你的作惡檔太多了!你想來做一次靈療!問題是一次靈療對你的幫助不大!因為你的魂魄到處攀緣!講難聽點!我光是要到這些宮廟內去取你的魂魄回來就困難!

地方神明有些是看你根本就沒運!所以要求你的魂留在那同修!你都說好!問題是你每隻魂魄都說好!那你身上怎麼還會有魂?!

他們當然也不知道你的德性是這樣!亂攀緣!把人家的好意都變惡意了!

逍遙子很早就警告過我了!像這種類型的人!完全沒運!後運更惡!又不能有足夠的福報當長期學生!我根本不能理直氣壯的去要魂魄!

所以自己不渡化冤親債主!不唸咒!一直魯要來!沒有用!秦同學請唸完一百萬遍金剛咒!讓冤鬼感受你的德!你再來!要不連我說這麼簡單的話!你也做不到!冤鬼會笑我![這種人你也想救?我連收一點金剛光的德都收不到!楚茜茜!你頭殼壞掉啦!什麼人你都救!]

雖然我每天都在被罵!但是你們自己不放棄自己的!我才能去幫你收魂魄阿!要不!你自己去問一下那些動不動就要幾萬以上!先燒厚香!金紙滿車!才去談判的道家法師好了!你去找他!

我做這種事都在積我自己的陰德!損耗我的星光體也就算!我只收諮詢費在幹收魂的事!你以為你的德不夠!神明還有人願意支持我ㄚ?

負面能場越大的人!如果要怪罪你念金剛咒後變壞!身體和各方面沒有變好?!

請怪罪你自己累世都壞的性格!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的惡業要消化多久才能結束!?

如果你在這裡還活著!四肢都還在!我都覺得很慶幸了!你的冤親債主沒那麼惡阿!

我如果告訴你!你有多惡?你恐怕會嚇死!

就如同主星在開邪神檔時!他說:[老師!原來我從來都不敬正神!我開邪神後的感覺是這樣!]

我笑著說:[你一直都是這樣!只是五六年來!我都不能告訴你真話!要到你咒過千萬後!靠你自己體會!]

你不認的!沒感受的!我一直說!會得到你的怨恨!我何必一直說!去傷自己口德!還被你怨恨阿!

有些學生因為業力復甦從來不自己發覺!又不跟其他學生往來!每次都錯失第一時間處理!還很害怕老師說什麼話!其實自己如果不愛自己!別人也不會愛惜你!人阿!永遠是自己愛惜自己!重視自己!別人才能愛你跟正視你!

擔心別人會怎樣看不起你!其實你有看得起你自己嗎?

如果連德都沒有累積!我又沒欠你!神明也不會願意扛你!只能靠自己勸說自己回到正面的軌道!

我說我每次長期學生沒唸咒!不敢來見我!我都只有叫同宜!原因是曾經在我是國王的時空!他是我的護衛!視死保護我!這種德是生生世世攜帶的!所以我總是會叫喚他!

其他的如果你捲入嚴重負面的重大能場!你得看你有沒有運!像豐榮在開逃難檔!開的時候連結到很可怕的時空!裡面竟然有園民!

我說[看在你跟他的情誼!你要不要進去把這個死守孤島的可憐人!改成你有半夜避開子弹回去救他出來!要不他每天吃醬菜!跟菜根過日子!已經快活不下去了!]

在這個充滿仇恨與廝殺的時候!滿地都是屍體!那裡的魂都充滿可怕的怨恨!人是死了!但是鬼永遠活著!人活在死城中!怎麼可能有好事!

如果這種檔不轉掉!在這裡只有黑色的光體!也不用想要功名!因為黑光會吃掉象徵光明的金光!

我們有功名是因為有德!或復甦有德的好運!你運走好是因為你的德多!你運走不好是因為德少!

換句話說!只要你沒運!鐵定會跟著復甦壞的時空!吃掉你的金光!所以你有多少金光都會被吃光!聰明才幹一點用都沒有!這樣你們懂了嗎?

人只有積福報跟積德才能攜帶來世!當自己業力復甦時如果能夠透過念咒跟用液化態洗掉!那也是你的德厚!你有足夠的福報可以做這樣的事!

我問豐榮!當你看見自己在逃難時!不知何去何從!從一個港口逃到下一個港!這跟你現在不知何去何從的心境!不也很像?

所以時空永遠沒有過去!你永遠都在做你前世沒做完的功課!你自己不面對!也不會有人替你面對!

當負面能場來了!請遠離比你負面的人!找有陽光的地方去!一定要唸有金光的咒!多想正面的事!建立正面磁軌!這樣至少在外場想尋仇的冤鬼無法進入再干擾你!加油了!一切都只能靠自己!要別人幫你!也要先省查自己究竟有多少感恩的心!值得別人為你做這些!

 21.負面能場的磁軌跟業力復甦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