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主星來掛急診!

被蔚然說是健康寶寶的主星不常這樣!

我問你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他之前是傳簡訊說!豐榮的那篇猩猩文章!他看了之後人怪怪的!覺得自己跟金絲猴的領袖有關!

我當時替他觀一下!回覆:你有當過金絲猴的女兒!

他說:是!我有一種坐立難安的的感受!覺得自己幹了壞事!有種囂張後要被修理的感覺!咒也唸不下去!創新低量才唸一萬伍!

到了晚上來時!我發現他的脾臟魂長臂猿金絲猴被綁架!

趕緊喊了劉海蟾跟鶴姑去救他!

她看起來很不好!被綁兩天了!臉色很差!

他們接他回家住!可是好像有很多復甦的業力檔要先解決才行!

我說時!請蔚然查一下綁架他的人!

蔚然十五分鐘後答:[他的老公綁他!算前夫!]

我問長臂猿[你不喜歡他為什麼要嫁?難道你以為沒人喜歡你?]

這老公動不動就打他!

海蟾還開玩笑跟鶴姑說![你看看!我從不打你!我沒被打就要高興了!結果你的脾魄好慘!竟然被打!]

鶴姑瞪他![你閉嘴!]海蟾竟以軍禮應答:[遵命!]

脾魂的關鍵點是跟母親的前世怨恨!

因為母親當時是他的姐姐!跟他現在的親哥哥是情人!而他愛慕他的哥哥!

可是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兩結婚了!很怨恨!

這種怨恨在來生就會變得不信任母親!故意找麻煩!

讓母親也無法信任她!

我修改她回前世去祝福母親跟哥哥的相愛!因為相愛的人其實也很疼愛她!

她卻因為忌妒不祝福他們!引發來生當她母親說:[有人要娶妳!你要感恩!]

這種話時!她就賭氣嫁給她不愛的人!

老公時常看她一臉不開心!心情也很不好!就打她出氣!

這種負性的循環!其實也是自己引發的!

開出這樣的檔應該要恭喜主星!因為那是繼上次開出殺男人的檔後!接連的重大感情業力檔!

人要忠於自己的心!只有自己開心!身邊的人才會開心!

長臂猿被送進實驗室開檔!並植一些溝通程式!

主星說:[她不在!真的我的腦子就一片空白!無法集中精神!]

我知道!我的脾魄是魚魂!老是愛做捨身救人的事!尤其愛被蔚然的魂叫去救他!

然後被綁受傷!中毒!我的經驗太豐富了!

我不只是腦子空白!還全身疼痛!

魂的狀況要被輕易辨識!主星咒也過五百萬了!希望大家加油!

看清楚自己的性格!這是好的開始!

 8.綁魂風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