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主星傳簡訊來!鶴姑跟劉哥吵架是吧?

我今早許久不見的火氣出現了?

金剛咒剛過五百萬!應該要有這種自覺度吧?

我淡定回:是吵架!你勸架吧!

一小時後!

主星回應:我跟鶴姑說!劉哥是好人!不要跟他吵了!有空跟劉哥吵的話!還不如去幫我挑個好男人!我現在火氣降了!他們可能好多了!

我說:對!因為有人認他做義兄!兩人玩得很開心!劉哥教她戰略!鶴姑吃醋!問題是天將好像才是那義妹的目標!哈哈哈!搞笑了!

 

主星回應:喔喔!~那快把天將打包送出去吧!我可以附贈可愛的蝴蝶結!

 

我笑了!魂找著他們倆!聽見這對哥倆好在辯論白雲法!

海蟾說:[修白雲法的人!沒有女朋友境界很難高!因為女人很可怕!就像雷電交加!你永遠不知道等一下打下來!會裂開哪一處!]

[所以呢?為了提升我的等級?我應該自找麻煩一下?是嗎?像找個訓練師那樣?不用!我有妹妹!他聰明又詭變!要他幫忙就可以了!]

劉哥竟然說:[是可以啦!可是你看逍遙子的白雲法怎麼會出神入化呢?因為被你妹妹虐待億多年!就越來越厲害!你妹妹忙著虐待他!現在又接官職!很沒空兼任虐待你!]

天將眼睜得很大![所以呢?我必須找個專任的女人虐待我?對我雷電交加?我才能提升我的等級ㄚ?這太可怕了!我還沒準備好!所以我還是有個兼任的就好了!]

[你真是很不長進!你難道不知道修白雲法的人都要去投胎當龜!你也沒當過龜!現在又不找個雷電交加的人磨你的性格!這樣一千年下來!你恐怕不進則退!]

天將被他嚇到了![我!跟元始天尊談一談好了!或者找律法先生問意見啦!]

[我們來打賭!他一定會同意!]劉哥說!

[你說誰?元始天尊?哈哈哈!你唬我ㄚ!]天將不信!

哪知結果不問還好!一問天尊把劉哥也喊去!

[五雷組裡面有幾個女生!就安排他們特訓天將好了!他的雲太乾淨!沒經過風雨!可能真的需要!]

海蟾說:[我有個義妹!就剛好是五雷組出身的!可以幫忙!]

沒想到天尊竟然說![也可以!天將你要自己選嗎?]

他只好罩子亮的說![當然!我選海蟾的義妹!]

我知道他想什麼!他以為劉海蟾故意惡整他!

問題是除了天將外!大家都是經過低階!至中階!一路混風雨泥沙上來的!

就天將不是!是靠天尊的氣場養大的!

[哀!真是我被你陷害!]

[我哪有!我是在救你!你有沒有搞清楚!要不!去問你妹妹!去問逍遙子!?]

[好吧!]天將愛自由的程度跟總督察一樣!

一臉愁容的出現在總督察面前![我被管轄了!怎麼辦?]

總督察一直笑![我早就被管轄很久了!就你最開心!嘿!不會死啦!有人特訓是好事!]

[我寧可是你!你跟你老公說!讓你特訓我?!]

[你白癡啦!我老公不會答應!他吃醋我們感情太好!你別傻了!乖乖讓他義妹特訓!她不錯!五雷出身的我學生鏡菲也是!你試一試!不行再說!]

主星鶴姑的計謀還真是得逞了!要不每天看那義妹纏住劉海蟾!還真是煩死了!^

11.劉海蟾談白雲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