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剛進電影院 就接到朋友的手機

他癱瘓在餐廳 四肢無法動彈 第一次是在泳池洗手間

第二次是在電影院 業力復甦全身僵硬變成石塊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 第一次我在他隔壁的浴室沐浴

發現他癱瘓一下子就將卡在他身上的惡靈趕出

並將他身上的石塊快速處理請來阿彌佗佛協助

很快速就恢復正常

第二次就是今天我人剛進電影院

電話已經轉為靜音 他的朋友用他的電話打來求救

我說[我現在隔空幫他處理可能要15分鐘才能恢復正常]

我請他的朋友將手放在他的心臟護持

並告訴他如果15分鐘後他不能動就再打電話來

我將他的靈體移往外星球 並使用念力處理他僵直無法動彈的肉身

15分鐘後他當然沒有打來 因為已經恢復正常

我一個小時後不放心 還是撥了電話過去

他人已經在忠孝東路上閒逛 人也恢復正常

業力的可怕是無窮無盡的

有福報的人才知道用最儉約的方式處理

而不是送醫急救 因為有卡靈或靈體復甦業力經驗的人會深知

這不是醫肉體能制止的了的

只會增加皮肉之苦

所以有正確的靈魂觀念是多麼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