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到地獄的渣!生生世世的印記!

 

今天黃昏我突然人昏迷不醒!陷入一種全身中脈都是冤魂翻滾的現象!

佩霖看見一尊非常巨大的石觀音!他被冤魂惡靈綁住眼睛!

整尊觀音是癱瘓在地上的!

那些冤魂怒罵著觀音!為什麼不能把他們往上送達天堂!而任憑處境悽涼在人間受苦的他們往下掉落!

那隻隻往下掉落的惡靈!不斷臭罵著無能為力的觀音!

觀念不正確!充滿情緒與投胎到被糟蹋的日軍時空!慘遭殺害的惡靈們!怒氣沖天的指責著沒辦法救他們升空的觀音!

觀音為了能讓某些能量較輕的人升上天空去!只好拋棄了這些情緒很重的惡靈!

惡靈在往下掉落時!不斷出聲臭罵著觀音![你救不了我們!我們生生世世也不會放過你的!生生世世!]

我痛苦而且表情很無奈著望著掉下去的惡靈的渣!

這些人是笙帆!雨鐸!園豐!亭樺!還有宸銀!

有些是被姦殺的中國人!因為惡業當時太重!

有些是殺人的日軍!因為邏輯觀念從來不好!像宸銀!走到哪裡是哪裡!

佩霖嚇一大跳![哇! 全都是 老師的學生!果然世間無偶然!]

我說是ㄚ!當這樣可憐的觀音!無法渡化惡靈還被惡靈綁住臭罵!因此倒臥地上!

我還真是悽慘的可以!所以不能被渡化!就來生再來相遇!

直到有一天可以成功教化為止!

謝謝金剛咒都過一千萬的惡靈的渣們!

目前只剩亭樺跟笙帆還在壹仟萬內對吧?

我的中脈像蛇一樣!扭曲痛苦了四小時!

認出了你們!哈哈哈!醒來趕快寫下!今生一定要上去了!因為你們根器更具足了!

 10.掉到地獄的渣!生生世世的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