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有一個感情很好的妹妹,我和妹妹有很多相似處,例如﹔我們會前後上不同的超商,買回相同的食物,買了同樣的西洋情歌的CD,對人生的某些見解可以取得共鳴,可是在和人的相處上,我和她有一個非常大的不同,就是從小她就非常討婆婆媽媽,三姑六婆的歡迎,總是在父母不在家的時候,會被邀請到鄰居的三姑六婆家吃飯,而我卻在自家門口坐冷板凳,可是我卻什麼事也不用做的就受到男性長輩的喜愛,包括我的父親,也非常偏愛我,到現在天蠍座的妹妹偶爾還會消遣我,因為我常不在家,每次回家她就會對生病的父親說:〔你最心愛的女兒回來看你了。〕

  我印象中從上國小,我就格外受男老師的愛戴,有一次演講比賽我明明覺得自己講得不好,結果當公佈名次時,我仍然保持了不敗的紀錄,還是拿了第一名,覺得非常心虛,不久後有個統計分數的學姊訕訕的上前來故意對我說:〔其實上次的比賽,你和第二名的分數差了0.45分,要不是統計分數的 王 老師把分數改過來,你才不是第一名。〕

  我當時不知道老師為何這麼做,我和第二名的男同學同樣都是他班上的學生,這種偏心的行為,讓我不能理解,就像我不能理解其他的男老師對我的偏心,例如﹔同樣是足球隊員,大家一塊拍了照,可是我可以優先選照片,下了課回到家,父母不在家,隔壁的伯伯會給我零用錢,我小時候很富有,從來不缺錢買零食,還曾經因為某些緣故跟媽咪吵架,可以整個禮拜不吃她煮的飯,也不會餓死,我媽卻以為我一直沒吃飯,很有骨氣,所以在家中三個小孩裡,我是最少被打的,因為一跟父母嘔氣,就可以撐很久的我,讓媽媽很害怕。

長大之後,在大學時代,我在餐聽打工,那是高級的海鮮餐廳,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有位素位平生的老闆,為了讓我可以坐下來吃一塊蛋糕,叫同桌的員工去站在包廂外顧門,因為工讀生上班時間是不能坐下來吃東西的。

而一路走來我的感情生活不算順利,可是談到戀愛,連身邊的老同學都要抗議:〔桃花都被你一個人走光了,所以我才會嫁不出去。〕雖然這只是她的玩笑話。不過平心而論,我好像是比其他人多了一點男人緣,而且是一種連自己都不怎麼清楚的磁場力。

〔你怎麼從來不寫教人家戀愛或追求男生的書?〕友人抗議。

〔因為她從來不需要追人,她連上屈臣氏都有人搭訕,坐大巴士在睡覺都會被人搖醒,騎機車停個紅燈都有人要電話,還被18歲的未成年少男跟蹤搭訕,她才不明白有人沒人追的痛苦呢!?〕朋友既好笑又好氣的代替我回答。

在經過我仔細的與許多女性對談之後,我發現自己的確是有某些人格特質上是特別受男人喜愛的,當然在學習過各式各樣的中西命理之後,我清楚的知道某些東西是天生的磁場力,而某一些卻可以靠下苦心去學習的,選擇星座來告訴大家如何和男性相處,是因為星座是所有命理當中最容易學習的,從簡單的區分你可以捉住對方的某些人格特質,這樣也會比較容易找出接近的方法。

不要羨慕別人可以很容易有艷遇,像我就是從來也不曾和艷遇的男士變成男女朋友啊,而且相愛容易相處難,不管多有男人緣,如果你不肯用心去對待身邊的愛情,愛是隨時都會變質的,愛情和長相沒有絕對的關係,卻和你的誠意與個性有關,希望看完這本書之後,你可以學會一點訣竅,這樣我會非常開心。

以下是我花了一些時間,統計出來的關於女生最想知道的男性問題,我歸納了重要的十點。

了解男孩心聲的調查

 

1.             男孩子究竟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2.             喜歡女孩子穿什麼樣的衣服?

3.             覺得能夠在一起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4.             最喜歡聽女生怎麼讚美他?

5.             對待玩一玩與認真的女生有何差別?

6.             選女朋友最重視的是什麼?

7.             對第一次見面的女生都看哪裡?

8.             女孩子的裸體,最注重的地方是哪裡?

9.             如何才能引誘男人?

10.    讓男人高興的親密技巧是什麼?

 

為此我努力去鞭策我身邊找得到的男性,他們很可憐,只要認識我的,活的、男性都無一倖免,犧牲奉獻自己的意見,終於得到以下的答案!

1.     男孩子究竟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統計表

歸類項目

百分比

外型漂亮打扮得宜

23

身材佼好凹凸有緻

 19

聰明能幹口齒伶俐

 20

個性合得來〔例如會撒嬌、溫柔可愛等〕

 32

獨立自主不依賴

 6

 

 

    

 

 

 

 

 

 

2 .    喜歡女孩子穿什麼樣的衣服?

 

統計表

歸類項目

百分比

明艷性感如貝蒂型

25

乾淨俐落剪裁合身

 28

浪漫有女人味

 32

中性服飾

 4

不介意穿著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