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園豐的靈療心得  

累世不會投胎總是投胎到,以情緒讓細胞記憶每一件事情的空間裡

 

這是很嚴重的問題,很早之前老師就告知我,不要讓情緒牽動自己

 

不要受家裡總是很情緒化的過生活,這是很嚴重的問題

 

我也努力的放掉自己的情緒問題,不帶任何負面情緒的面對任何事情

 

這次開到算是蠻重要的業力檔,累世不把事情當下解決都想丟給以後再來處理

 

得到的往往是當下該付出的數倍,當下雖然暫時逃避了,但卻是把事情複雜化了

 

逃避當下是我累世的慣性,於至現今也如此以前總是把事情放後面再處理

 

當下可能只要花一點時間就能完成的,我非得拖到要花更多時間去完成的日子

 

就跟欠債一樣不早點還清,只會越加不必要的利息,反而花費更多的時間和能量

 

只想享受當下,把事情丟給以後的自己去處理當下的魂跟肉體可以盡情逃避

 

貪念太重,貪圖當下享受把一切應負的責任丟給未來的自己,每一個魂都這麼想

 

這樣只會增加累世的魂會一個比一個更加嚴重,情況只會越來越加重

 

這樣利滾利是還也還不清,這樣的嚴重性累世的魂是不知道還是明知道但再逃避

 

知道了這個嚴重性,現在時時提醒自己不要亂給承諾,就算給承諾也要審慎評估

 

當下就得完成,亂給的承諾,後果不是自己能想像的,影響之大遠超過當下的代價.

 

 

古人云: 今日事今日畢  是有其道理在的! 

 

而累世的我卻是今日事今日避,現在知道了看還敢不敢再亂給承諾了~林園豐!!

 

 

這文章希望能時時提醒自己警惕自己及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