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長期學生接到我的電話的人都很高興!

因為立冬接近這些人像轉運似的股票開始賺錢了!

雖然不多!但是運氣來了!我也沾他們的光!

我的厄運其實是冬天!但是因為不斷聽見笑聲!所以人也幸福起來!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到我的電話!我靠別人的快樂與幸福滋養我的生命!

原來這是我主魂一直追求的境界!我們身上都有七魄!

這些貪嗔痴重的魂魄自私的動物靈時常引導我們到負面的境界中

這就是呈容你說的救人救到怨恨起來的原因!

每個人身上都有神性!但更多的是壞的七魄拖著我們要往地獄走!

我其實最不愛罵人!或者嘮叨!這對我而言是超級不幸的事!

所以我不會打電話去罵人只想打電話說好消息!

因為罵人會讓血液變酸!清潔大家能量的污染的痛苦

其實比不上罵無法轉化惡靈上身學生的錯誤觀點的痛苦!

最近夙芳的言詞開始修飾的符合老師的境界!

這是很大的進步!雖然你的肉身還是因為業報很痛苦

我知道!我沒告訴你的是當你的電話響起!我就算沒接!

魂魄也承擔了那種痛苦!因為我感知!

但很高興你被我罵會了的言詞上的進步!

例如:謝謝老師的提醒及加油!!!
 
 
這次已超過一周   滿難過的   想到要半年~~阿~~會暈倒~~哈哈
 
昨天請假去做志工   運動一下真的好很多
 
只是要努力渡過  才不枉身邊人的陪伴
 
 
 
 
謝謝老師
 
例如:調了要求提前上課時間時老師問你不用上班嗎?

你說

 

要上班啊~~(羞)...
 
只是快不行了...哈哈...聽聽睿智的說法會活的比較好
 
那就跟老師調明天下午 4-6點
 
 
 
謝謝老師

我怎麼會不知道你們的痛苦!蔚然不正常的日子!在忍耐時!我電話不是都有到!

[今天路易斯有正常喔?]其實問的當下都感應他的不正常

例如盡量約會都約佩霖對的日子!因為我身強可以忍耐

你們的命盤我都記在腦子!只是我太知道誰是可以承受的誰不行!

我全知道!

靈魄的品質到哪個境界!誰想騙誰ㄚ?

只能騙你自己而已啦!

所以夙芳要一直這樣進步下去!不要被七魄打敗了!

因為幸福的境界才是靈魂高度的關鍵點!

不管你們的痛苦有沒有叫出聲!

靈界的神明疼愛你們的會知道!

請朝光明的位子前進!自然會到彼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