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護法神!感恩你對大師兄的付出!這篇文章要獻給所有的護法神!

因為好神真難為阿!

話說自從佩霖發神經買遍所有標榜很神的藏香!

大師兄蔚然就是我們的試香最佳人選!

因為他超級無敵毒!他毒到護法神來也要躲的地步!

話說大金翅鳥的香!網路傳奇很厲害!

但是香一點兩隻金翅鳥看著蔚然!你推我呀!我推你的說[你去啦!我不敢!]

另外一隻鼓起勇氣!但是一飛到蔚然身邊!根本還沒啄到他就忍不住轉身飛走!

把我笑到倒地!蔚然你實在是太毒了!

另一個標榜可以治精神病的除障香!

來了一個穿紅衣服的大師!一看見蔚然!馬上去請出閉關有一陣子的師兄!

那位師兄非常的高大威猛!出場很像超人!實在是令人期待!而且非常努力的一直在處理蔚然!

十分鐘後我發現他越做越瘦!越做越矮!

十五分鐘後蔚然開口說:[老師!他怎麼變得又瘦又黑!光體被我吃掉了!]

[喔!你發現了!他累了!讓他休息一下子吧!]我非常同情這位黃衣大師!因為他已經脫掉上衣!

剛剛閉關時的白光完全被蔚然吃光也就算了!整個人還陷入一種氣喘!

我實在不忍!告訴蔚然![好了!夠了!你千萬不要買他的香!不准你買!你是想害死他阿!]

蔚然這白目鬼竟說[可是他很努力阿!比起那些看見我就不動手的要好太多!]

[話是沒錯!反正不准你買就是了!]

接下來是多羯護法香!首先出現了他的助手!長得很像夜叉!一看見蔚然!

蔚然很不客氣的進入多羯的宮殿!但是夜叉看見他躲到樹上!找了藥神來丟藥果給蔚然!

完全不敢進去!

我說[你恐怕要吃了七天藥果!轉時空到七天後好了!]

藥神一直摘藥果!夜叉就不斷丟進去!

終於神算多羯菩薩出現了!看了賴在他家的蔚然一眼走進另一間房!不理他!

蔚然問我[怎麼辦?]

[就待著念他的咒阿!]

果然被佩霖料中!薰了神水香時可以進去的乾淨魂魄都跟這時期主魂無關!

是一隻外星生物!

是一隻烏龜!

是一隻神蛙!~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蔚然通通不認識他們!

問我[老師他們是誰?我不認識!?]

[沒關係!這很正常!是你其他空間的魂!反正進得去也是好的!可以留一點能量餵你!他們有剩會餵你的!]

今天他說有個乞丐拿了一堆蛇給他!那些紋路漂亮的毒蛇都是他!可是乞丐住進他供的冤親牌位裡了!

[這是什麼意思?]

我說:[陳蔚然!你有沒有覺得老師我收你一天到晚受傷!你有想過要供我的冤親一下嗎?沒有阿!]

這麼白目!這人受你供奉!肯定是被你這些毒蛇咬過!又沒殺他們!你供他很應該阿!

所以他想讓你知道就自己住進去了!

[喔!這樣喔!]他從來都是後知後覺!

[你認識他嗎?]他繼續問!

[我追查一下再告訴你好了!可能認識!]我說!

今天他唸黑忿怒空行母的咒!空行母也不敢靠近阿!又來告訴我!

他毒到連空行母也不敢靠近幫他處理!

我說[你有沒有覺得你老師我很偉大阿?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偉大!因為你!]

我在開玩笑!他笑了!

我說[夙芳的冤親怕他修上去!一連上蓮花生大士!今天我渡了他一萬隻債主鬼阿!]

[喔!那多好!終於該現身的都一一現身了!]

[是阿!恐怕就像你一樣!越來越大隻!老師要稱得住阿!]

感恩護法神的護持!

沒有你們老師一定撐不住啦!所以今天當夙芳傳簡訊說[謝謝住在台灣台北!謝謝老師願意處理他!]

我想將他的感謝轉給這些犧牲奉獻的護法神!

因為你們!我少受很多苦!為難你們了!

99.好神真難為!-護法神受驚記!證人杜佩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