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世裏靈體混亂的情況其實是嚴重的!

不斷的輪迴轉世後!難免都有記憶體混亂!跟朝代靈過多的情況!

想要統整!需要高度的空性與穿梭時空的能力!

萬一能場與磁軌遍佈各地!那真的會很難查!

啟隆的能場是分裂東西方各佔半數!所以金屬的能場都歸在西方!跟享受與美感的能場也在那!那些能場追求美麗的境地與生活!

不難調閱只是那些能場也還離羽化的時間有一段距離!

我建議要陸續觀察與紀錄!一定要統合回收回來!

愛蜜莉的能場有太多打仗的紀錄!這些戰爭打起來都非常不擇手段!一定要獲勝!

所以使用了很多降頭兵!不管是自己的朝代靈或對方的朝代靈!

都不是單一人!而是眾多降頭兵團!

這種情況!既使他自己的主魂送來詳細的紀錄!我看著逍遙子昨天收走了他的紀錄!從我的感應器裏!

今天他仍然是一頭霧水的表情!

[還真是很難辦理!時空太多!太久遠!也太亂!要慢慢統合能場!要不!很傷!隨著他空性越來越高!他被攻擊的機率也會增加!肉體會很難受!]

我說:[有!他昨晚我睡著後打來!我大概提了一下!要他清潔能場!加快咒的數量!這些鬼兵或降頭只能漸漸回收!]

[不回收!有些人就瘋了!或精神異常!他知道吧?]

[會的!會讓他知道!謝謝你讓我好睡!還替我閱讀這些紀錄!]我今天必恭必敬!

他看我一眼笑了![這不是我應該做的事嗎?]

[不敢!哪有應該!我沒敢這樣無理!]

[其實你知道嗎?只有讀你的腦子!我會比較理解他!他是太體貼的一個人!所以遇見不體貼別人的人!就會翻臉跟翻書一樣!]

我有點緊張!我又洩漏了什麼不該洩漏的秘密ㄚ?

[沒有ㄚ!昨天天將找他那段!他要消磁!可是何必!只有這種時候我能確認他有把我放在心上!我不會生氣!]

[喔!對阿!我都讀了!也該消磁我才對!我最該被通通消磁!那外星檔也都是我洩密的!]

[真的沒關係啦!他比我想的還愛我一點!]

[不是一點啦!是很多!包刮我的部份!萬一有天我死了!能量回歸她身上!會有很多愛你的部份!]

[你看!你們就都是這樣!正常的時候就只想著讓別人高興!我應該要更信任她!不管她怎麼處理能場!任憑擺佈才對!]

恩!你終於懂了!那太好了!因為我們其實不那麼耐煩自己的男人!

哈哈哈!睡醒就在工作裏!其他事都擺兩旁!不過我昨晚有說我愛你喔!每天都會幫她說!希望能讓逍遙子開心一點!要不我怎麼能每天順利做事!

 63.追查降頭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