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衰人三記事1.多吃虧2.常感恩3.多布施-楚茜茜談衰人自救

通常肯做上面三件事的人都不衰

因為人會衰是因為觀念錯誤

累世都像垃圾一樣 只想占便宜  愛抱怨  愛麻煩別人

這種人我通稱垃圾人

垃圾人哪裡有好處就往哪裡鑽

當然不會願意按照規矩前進

我去埃及時 感覺很深  那裏有很多垃圾人投胎

他們連通關都不排隊  滿口謊言

隔壁鄰居商家賣1元美金的同樣物品 他可以賣10美金

垃圾人多的地方 國家也很難再強盛起來

昨天麗鴻問我[你這裡有連改名都付不出費用的人喔?]

因為妤謙從日本打電話來  她真是很可愛

自己改名有效後 竟然提供一筆改名基金供朋友輪流使用

她說反正她在日本  台幣一時用不著

但是我也會告訴他的朋友  這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

不要讓你的朋友幫了你  你還害到她

因為我制定的遊戲規則  就是要改掉這些衰人的觀念

要公平交易  學會公平交易的人不會吃虧

有正確的觀念  懂得尊重別人  自然不會變成衰人

  早上主星打電話來問股票

我說炒股要了解股性  不了解股性無法賺錢

手上隨時要有七成現金  尤其身處高點

還有既使由我操作股票   財運還是會跟隨當事人的運氣

你對錢捨不得  自然每次好像有上帝要整你似的

幫人叫股價  完全不偏心的我  還是會有高低價差

為什麼呢?

因為運只跟著肯佈施  願意做善事的人

我不會幫那種突然看見部落格就衝動要我幫助的人

也不會幫陌生客戶  對我來說

你的心性根本完全不及格  你憑什麼要我幫你?

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是白目鬼

心性要夠好  不用跟我開口  我也會幫

我有眼睛  有法眼  我知道誰的心性好

誰我可以罵  誰我不想講  因為心性不夠好

我不想浪費力氣

不要再當衰鬼人了  你以為你心性不好沒人知道嗎

真是太小看上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楚茜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